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APP风云榜”4月9日首播 张天爱潘辰助阵东方不败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8 11:4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腾讯应用宝打造的国内首档户外微综艺真人秀节目“星APP风云榜”将于4月9日登陆全国九大卫视首播。本节目以APP为核心,通过明星演绎,线上线下互动,打造与众不同的移动生活风向标。

  首期节目邀请人气歌手潘辰助阵,现场大玩东方不败cosplay。潘辰将在户外与主持人尉迟琳嘉一起邀请路人帮忙完成答题、跳绳挑战等任务,在完成节目组布置的多项任务后将获得cosplay服装,并现场扮演手游“东方不败”中的角色。根据网络流出的照片可以看出,有“素颜女神”之称的潘辰一袭红衣,妖娆中又不失英气,十分惊艳。

 

1:潘辰在节目现场cos东方不败

  围绕“生活中使用手机APP”的话题,潘辰也现场揭晓自己的喜好并透露父母生活中常使用各类生活APP。想要知道女神潘辰最爱用哪些APP,可以在4月9日首播的“星APP风云榜”中找寻答案。

  值得一提的是,首期节目推荐的《东方不败》APP,是由国内著名游戏公司祖龙娱乐出品的2016年度3D全景手游巨制。“太子妃”张天爱倾情录制VCR,向观众们推荐该手游的特色玩法并提醒大家记得收看“星APP风云榜”。

2:张天爱录制VCR推荐网友观看《星APP风云榜》

  作为金庸正版授权“真3D武侠大作”——《东方不败》拥有端游级品质的国内顶级武侠手游,玩法方面不仅传承了经典的武侠游戏系统设定,更添加了丰富的职业选择、3D全景视角下的奢华画面表现力、激情爽快的帮派战、酷炫刺激的打斗感官冲击、唯美华丽的时装、即时语音带来的强社交属性等多重玩法,且测试期间福利、精彩不断,为玩家精心呈现一个真实而又震撼的指尖江湖。

  同时,应用宝将在首页推出“应用大挑战”专题,“太子妃夫妇”张天爱、盛一伦也将参与挑战。网友只需花式cos东方不败中的游戏角色,并将作品上传微博话题页参与,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

  据了解,应用宝“星APP风云榜”在揭秘明星移动潮流生活的同时,结合每期主题推荐最炫最酷APP,向普罗大众推荐移动互联网生活。同时,嘉宾明星将现身推荐,通过现场教学、答题、明星大挑战等多个环节,让每款APP变得活灵活现。

  “星APP风云榜”首期节目将于4月9日在重庆、东南、河北、湖北、吉林、江西、陕西、广西、天津等九大卫视播出。网友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还可登录应用宝客户端参与节目互动。(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