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天爱、陈意涵《跑男》无亮点 邓超实力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0 14:27:10   来源:光明网娱乐   

  上周五,《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四期已经播出。虽然首播已经结束,但网上关于《跑男》新闻可谓是铺垫盖地,各种赞美追捧似乎想证明第四季《跑男》仍然是看点十足。不是小编要唱反调,这次节目组破天荒邀请了张天爱、陈意涵两个新面孔,而两位“女神”并未带来太多的亮点,唯一可以回味的可能还是队长邓超抽象派的作画了。

  本期内容与大主题毫无关系

  早在《跑男》未开播之前,官方便放出了新一季的开场动画。大概内容说的就是跑男化身武士寻找散落在世界的Running ball,在之后的每一期节目中,跑男团完成任务便可以找到一枚Running ball。然而这部据说耗巨资打造的3D宣传画一出来就被网友吐槽“比网络游戏的画质还要差”、“邓超代言的《传奇霸业》的游戏造型也植入进来了”。

  第四期的主题是让跑男团们回归校园,让成人玩学生们的游戏,体现反差,引发情怀。众人分为三组,一起回到课堂,通过重重考验,竞争三好学生名额。而这种怀旧风格的内容很多综艺节目都已经玩“烂了”,最重要的这一期的内容和之前宣传的寻找Running ball没有半毛钱联系。

  张天爱加盟跑男 为了宣传新戏?

  《太子妃》确实让张天爱火了,上个《跑男》也确实不足为奇。但节目组特意将张天爱和anglebaby打造成为一对“百合”实在有点看不下去。最后,陈赫贴了张天爱的名牌,很明显有放水嫌疑。

  早些时候,邓超在微博发布消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并艾特张天爱,配上被张天爱壁咚的照片,正式确认加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随后,张天爱转发邓超微博回应。不得不说,张天爱上《跑男》也是和邓超擦出新的火花,以此间接宣传新电影。

     陈意涵首次亮相 与anglebaby形同陌路

  五年前,陈意涵就有和ab在《痞子英雄》有过合作,在该片的发布会上陈意涵有提到片场基本没看见过ab身影的事情,该事件直接导致ab不满,发微博暗讽陈意涵。

  可是电影播出之后,陈意涵却不见了,她的戏居然全部被删除,只留下了AB。在2012年金马奖颁奖礼上,陈意涵更是当场洒泪,表达自己戏份完全被剪掉的不满。

  到了《跑男》,虽然彼此知晓对方是谁,但陈意涵和ab之间完全没有互动,ab也只顾着和张天爱打得火热。纵观这几期的女嘉宾,贾玲或许还能称得上最有看头的女嘉宾了。

  姜还是老的辣 邓超实力担当

  邓超作为学霸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这一期的跑男邓超化身成为了抽象派画家。在“我画你猜”环节中,邓超对三个词的表达均用了同一幅画来表达,令人忍俊不禁。而在首次出现的贴名牌大战中,邓超好似开挂,一展体力脑力完美结合的学霸风采。

  除了学霸之外,身为跑男团队长的邓超还是一个十足的逗比。之前邓超在电影《恶棍天使》和代言网络游戏《传奇霸业》里,将逗比的形象演绎得淋淋尽致。

  由此看出,如果没有邓超,估计《跑男》基本上也没人看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