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颖儿陈瑶赵丽颖张天爱为戏暴瘦 美图手机自拍晒成果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22:15:38   来源:互联网   

  如今,“瘦”才是王道,娱乐圈更是如此。为了在戏里美美哒,赵丽颖、张天爱、颖儿、陈瑶这些热播剧女主们狠下心减重数十斤,一改过往形象,堪称励志。瘦身成功的她们重获自信,经常用美图手机自拍秀小V脸。

  颖儿

  对自己最能下“狠手”的当数颖儿了。还记得当年《千山暮雪》里肥嘟嘟的“童雪”吗?不少网友吐槽原著中青春靓丽、身材姣好的童雪硬是颖儿被演成了50岁大妈,清纯与美俱灭。

 

  为了拍《解密》,颖儿瘦身30斤,重回骨感美女行列,在剧中演活了气质美女翟莉。她用美图手机拍的V脸照,与之前简直判若两人。

  陈瑶

  凭借《无心法师》岳绮罗一角走红的陈瑶,不练就V字脸不罢休。

  因要在电视剧版《致青春》中担纲女主,陈瑶苦练甩肉大法,成功甩掉20斤肉。如今,在美图手机镜头中的她,五官更为立体,显得水嫩可爱。

  赵丽颖

  近日因“小脸”上头条的赵丽颖,在早期《佳期如梦》中顶着一张大饼脸,双下巴明显。

  为演好《花千骨》,赵丽颖狠下功夫减重,人气也一路飙升。与“尊上”霍建华用美图手机玩自拍时,“小骨”脸明显瘦了许多。

  最近,她还在微博上晒肱二头肌,并调侃道:“我方了……约么?”身材比之前更好了。

  张天爱

  凭借《太子妃升职记》爆红的张天爱,曾经也常为120斤的体重和大圆脸发愁。

  为演“太子妃”,张天爱吃草减了30斤,在剧中出落得婀娜多姿又女王范儿十足。晒A4腰、锥子脸,自信了不少。

  减肥堪比整容,要想像这些女明星一样用美图手机拍出美感,就赶紧跟随女星们的脚步甩肉大法甩起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