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河《非凡搭档》被吊空中 直面恐惧展竞技精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08:3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环球体育竞技类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将于本周五播出第二期。在首期节目最后出现了陈楚河从高空平衡板上滑落的镜头,让人揪心不已。而本期中陈楚河将面对更加惊险的环节,拼尽全力赢得比赛,展现竞技精神。

陈楚河

  陈楚河直面恐高症 被吊空中粉丝揪心

  在上期首播节目最后,嘉宾们来到洛杉矶,第一个挑战便是高空平衡板环节。人气偶像陈楚河首先迎接挑战,然而在抓取旗帜时,悬在高空的钢板忽然倾斜,他瞬间从板上滑落,被吊在半空,让粉丝们揪心不已。陈楚河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是这里面恐高的几位选手之一。但当我真正上去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我待会拼了。”此次陈楚河直面恐高症,蹲地抱头缓解恐惧,粉丝们纷纷表示“少爷真的很棒!很有运动家精神!”

陈楚河被悬空中

  陈楚河无惧“上天入水” 赢得比赛靠“冲劲”

  作为一档体育竞技类的节目,选手们将通过自己在节目中拼搏努力的表现,来向观众传递奥运精神。而本期嘉宾们将经历高空平衡板、高台跳水、射击等“上天入水”的挑战。对于这些比赛项目,陈楚河表示自己既害怕又期待,但不管碰到的是什么样的挑战,他都将全力以赴勇争第一。而他认为诀窍在于“有时候过关很需要冲劲,如果没有冲劲,可能会越来越难完成。”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非凡搭档》。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陈楚河落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