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治廷美拍直播 炫腹耍宝卖萌陪粉丝入睡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16:59:02   来源:光明网娱乐   

  继郭采洁之后,电影《爵迹》剧组再入美拍直播。日前,李治廷为《时尚COSMO》杂志拍摄封面时用美拍与粉丝暖心互动,虽然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但是仍然有2万多美拍粉丝陪伴李治廷拍摄,场面十分温馨。而李治廷也不负众望,现场直播炫腹,撩得粉丝们纷纷评论“有本事你让我摸一下啊”。

  李治廷一向因性格好多才艺,有很好的观众缘。这回他依旧很放得开,拍照时摆起pose来毫无压力,粉丝纷纷称赞李治廷乃“最会摆pose星人”。而他随着现场音乐演奏吉他自嗨,自然而然浑然忘我的状态更是萌得粉丝不要不要的。

  在拍摄间隙,李治廷主动要求拿过手机与粉丝们互动,看着满屏美拍粉丝们的留言,他像个老干部一样一本正经地说:“11点到凌晨5点是补肾补肝最好的时间,所以女生们,现在是美肌美颜最好的时间,还不敢赶快睡觉。”最后给美拍粉丝们献上晚安吻,笑容宠溺又迷人,招惹的粉丝们狂喊“不睡就陪你”。

  而下午早些时间电影《爵迹》导演郭敬明也用美拍直播了自己拍摄杂志封面的过程,一袭黑衣的小四也是更具魅惑与帅气,短视频直播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影视剧圈粉宣传的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