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战争》定档930 王龙华获封百变硬汉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10:4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7日,电影《我的战争》在京举行“初征”发布会。本片导演彭顺,携主演刘烨、王珞丹、王龙华、黄志忠、杨祐宁、叶青等悉数现身。在活动现场,影片的“迎战”版预告片及“初征”版海报同时曝光。各位主演大曝幕后“吃苦”花絮,王龙华首次披露拍摄现场被弹片重伤手、被紧急送医的事。望着偶像白皙美手上镶嵌的那朵伤疤,在场的粉丝心疼的不要不要的。在发布会上,《我的战争》正式宣布定档9月30日上映,杀进“国庆档”。

  在发布会上,《我的战争》导演彭顺首先发言,“我觉得战争片不应该只是男观众的专利,同样应该从女性视角去诠释,它应该是刚柔并济的,同时有情感的表达。电影中不仅有志愿军战士英勇杀敌的戏份,也有战地爱情、亲情、战友情的戏份。”彭顺表示,“当这些真正的硬汉出现在银幕上时,一定会俘获一众女性观众的芳心。”

  被网友称为“国民王子”的王龙华,此次在电影中出演刘诗文,一位在战火中成长起来的战斗英雄。“刘诗文的角色类似现在的文工团”,王龙华解读到。现实生活中的王龙华也像片中角色一样,非常喜欢唱歌。此次参演《我的战争》让他感受极深、触动极大,“参与演绎这段战争史诗,对我们年轻演员内心是一个洗礼;此外和文珺的生死相依的感情,也令人难忘。”随后文珺的扮演者叶青把“百变硬汉”的称号赠给了王龙华,引起在场粉丝一片尖叫。

  提起《我的战争》,王龙华的同门大师兄刘烨十分骄傲地说,“在国产电影里面,可以说这部电影将会是最好的战争片。当然,这个是要付出代价的,代价就是我们用了真枪实弹拍摄。如果用电脑特技,即使我们用了‘10块钱特技’,不是‘5毛钱特技’,还是缺乏真实感。”

  在发布会上,片方曝光了一款剧组成员“吃土”的花絮视频,各位主演的现场“邋遢”造型也浮出水面。为了真实还原战争年代的艰苦岁月,影片严格按照历史实情进行勘景和选址,许多场景如战场、战壕等都设在了露天的场所,加上拍摄时正值秋冬季节,气候干燥且扬尘较多,环境异常艰苦。

  在发布会最后,有记者问到关于这部电影的票房预期,导演彭顺表示,“《我的战争》这部电影,可能在未来10年、20年,对于我们中国的电影都是很重要的。如果这一部电影成功,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更好的故事可以拍成电影给大家看。所以,我期待这次电影票房最少可以拿到5个亿,当然也希望会更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