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顺执导《我的战争》王龙华演绎战地生死恋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10:5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7日,汇集了刘烨、王珞丹、王龙华等众多实力演员、人气偶像的电影《我的战争》在北京举办名为“初征”的发布会。该片由国际知名导演彭顺执导,知名编剧刘恒操刀,以抗美援朝历史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为了保家卫国远离故乡,在残酷战场上演的关于友情、爱情、亲情的故事。片中不仅战争戏真枪实弹震撼激烈、吸引眼球,情感戏同样义无反顾、感人肺腑。

  彭顺首次执导内地战争题材的影片,他透露,自己在开拍前翻阅了大量相关书籍和影像资料,并被剧本中志愿军战士视死如归的爱国精神所感动,当即决定要将这段难忘的历史完美呈现。

  王龙华在影片中出演文艺兵刘诗文,是一名在战争中成长起来的战斗英雄。“刘诗文的角色类似现在的文工团”,王龙华解读到。现实生活中的王龙华也像片中角色一样,喜欢唱歌。此次参演《我的战争》让他感受极深、触动极大,“参与演绎这段战争史诗,对我们年轻演员内心是一个洗礼;与文珺生死相随、生死相依的感情,也令我感触很深。”随后文珺的扮演者叶青把“百变硬汉”的称号赠给了王龙华,两位颜值担当在台上含情脉脉的默契互动引起在场粉丝一阵尖叫。

  《我的战争》摄制组辗转于辽宁、河北两地,历经188天。拍摄中集结了近千名群众演员上演大冲锋和超过10万发的子弹消耗,只为营造逼真的画面感,还原历史实情。据悉,9月30日《我的战争》将在全国影院上映,杀进国庆档。谈及票房,导演彭顺表示,“《我的战争》这部电影,可能在未来10年、20年,对于我们中国的电影都是很重要的。如果这一部电影成功,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更好的故事可以拍成电影给大家看。所以,我期待这次电影票房最少可以拿到5个亿,当然也希望会更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