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蜜蜂》魔幻来袭难度升级 少女创新舞技震惊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0 08:0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第二场“决蜜战”爱情主题甜蜜落幕,本周魔幻主题汹涌来袭。两队为完美诠释主题,赢得比赛,纷纷创新挑战高难度,吴奇隆队异域风情大跳肚皮舞,谢霆锋队伤痕累累挑战钢管舞。赛事愈演愈烈,舞蹈难度也愈加升级,少女们面对全新挑战,不畏艰难,带着伤痛奋勇向前,一向严厉的谢教头罕见表示“很心疼,很佩服她们”!

“冲锋少女队”完美演绎魔幻主题
“闪耀七隆珠”肚皮舞热辣性感
 

  “冲锋少女”挑战高难钢管舞   伤上加伤谢霆锋心疼

  本期《蜜蜂少女队》迎来魔幻主题,谢霆锋别出心裁提议深海主题结合钢管舞,演绎充满魔力与梦幻的精灵故事。众所周知,钢管舞是一种力量型的舞蹈,对于钢管舞来说,手部的力量最为重要。由于之前密集的比赛与不断的创新挑战,少女们已然是遍体鳞伤,加上对俯卧撑都做不了几个的少女们来说,此番钢管舞的训练无疑是伤上加伤。

  少女们腿上的淤青,手上的血泡,和不顾新伤加旧伤的伤痛,全身心投入到艰苦的训练中,严厉的谢霆锋教头都看在眼里,表示“很心疼,真的很佩服她们!”对于她们克服困难,比赛时所呈现的完美的华丽魔幻表演,谢教头也罕见展露欣慰微笑表示肯定。

“闪耀七隆珠”刻苦练习肚皮舞
钢管舞老师对少女进行一对一指导
 

  吴奇隆队遇困境突破自我     异域魔幻热辣来袭

  由于上场爱情主题“闪耀七隆珠”惜败“冲锋少女队”,如果本次魔幻主题大考再次失利,“闪耀七隆珠”将面临队内PK,难逃以五敌七的命运。面对此次生死攸关的比赛,“七隆珠队”决心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不可以再失去任何一个人”,少女们卯足了劲,势必要赢下这一场。

  为契合本期主题,吴奇隆教头特意请来著名肚皮舞老师指导少女,旨在打造一场异域风情的魔幻表演。印度肚皮舞特别考验柔韧度和下腹的力量,难度极大,“尤其对于之前有学习过其他舞种的来说,难度非常大!”舞蹈老师说道。少女们对于掌握不到要领,有力使不上的状况十分心急,压力倍增。队长张希雅因为眼睛受伤,为了团队甚至选择戴眼罩继续训练,而戴上眼罩会失去平衡感,再次增加了训练难度。最终在不断的摸索,反复的训练下,少女们突破自我热辣魔幻来袭,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本周,两队少女来势汹汹,谁将赢得魔幻胜利?“闪耀七隆珠”能否避免队内PK?而谁又将是下一个返回蜂巢的少女?请锁定本周六(4月23日)晚21:55分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为你揭蜜!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少女受伤仍坚持训练,
吴奇隆谢霆锋在台上说笑
谢霆锋展露欣慰笑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