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彦希综艺首秀受赞 追梦少年舞技惊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3 08:1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优酷、芒果娱乐、艾德韦宣联合出品的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拉开序幕,美少年彦希帅气亮相。十位“超次元新星”集结,各显神通争夺诱人的娱乐圈资源,让观众大呼看得过瘾。首次参加真人秀的彦希在节目中展示了高超的舞蹈水平,实力全开,在决斗台上主动率先展示才华,赢得现场粉丝的欢呼。

 

  追梦少年直言想证明自己

  为争取各大热门资源,选手们纷纷绞尽脑汁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的实力。在第一期节目中美少年彦希的表现尤为突出。面对各种挑战,彦希显得游刃有余,惊人的爆发力俨然是像开挂了一样,引得微博上网友纷纷为其点赞。在会议室里面对“双何动力”组合的学院派标准何冰及市场派标准何炅的“拷问”,彦希直言:“特别希望让我证明自己给大家看”。

 

  彦希主动出战  舞技惊人

  每一次考验都是一次突破和蜕变,在整个过程中选手们也在不断成长。节目每周都会进行一次考验,表现优异的会获得诱人的娱乐圈资源。本期的考题是要求选手在决斗台上用一分钟的时间展现自己的才艺。彦希不畏挑战,主动第一个举手出战。拥有良好舞蹈功底的彦希脱下外套后开始大秀舞技惊艳众人,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赢得了“双何动力”组合的青睐和迷妹们狂热追捧。

  偶像修炼之旅才刚刚开始,随着比赛战况日益激烈,彦希将会展示出哪方面的潜力?他会如何应对接下来的挑战?精彩还在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新星之后带来的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