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阳的后裔》制作特辑4月20日独家上线爱奇艺VIP会员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0 16:3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0日,《太阳的后裔》制作特辑即将上线爱奇艺VIP会员,无时差同步韩国播出,VIP会员抢先看三集幕后制作精彩内容。上周大结局播出后,无数“大小老婆”纷纷留言“看的不过瘾”“什么时候会有续集”。为满足用户的需求,爱奇艺将独家上线的《太阳的后裔》制作特辑,超过210分钟幕后花絮与独家片段曝光,包括宋仲基、宋慧乔拍摄中爆笑场面,救援夫妇的亲密互动,现场导演的独家采访都将可能在制作特辑中揭晓,而VIP会员抢先看则满足了用户第一时间追剧的需求。

 

  2月24日,《太阳的后裔》以VIP会员抢先看模式上线爱奇艺,凭借全方位的运营及宣发造势,不断刷新自身记录,近30亿播放量、129亿的微博话题阅读,9首电视剧OST的连续登榜、创下韩剧网播新纪录的同时,更创造了2016年的现象级爆红。此外,据韩国收视率公司尼尔森数据显示,大结局收视率高达38.8%。此次上线的210分钟独家制作特辑,以男女主视角对故事重新剪辑的同时,加入大量幕后未播花絮,令人期待,无时差同步播出的排播模式,不断助推释放内容影响力,实现价值的最大化。

  2015年,视频会员服务模式不断创新,会员剧成为付费内容生力军,不断引发播放盛景。此次爱奇艺VIP会员剧《太阳的后裔》以全网独播、无时差同步韩国播出姿态,斩获近30亿流量,优质平台+优质内容所产生的雪球效应进一步放大,爱奇艺VIP会员大剧采买、运营推广和差异化服务提供实力获得行业和用户认可。4月8日爱奇艺VIP会员剧《最好的我们》接档上线,凭借其高热人气积累和精良的制作水准,成为又一部现象级VIP会员剧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