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太阳的后裔》将拍电影 女主撞脸半个娱乐圈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5:16:51   来源:中国网   

  听说《太阳的后裔》要拍成电影了,作为原剧资深迷妹的小编千方百计混进了剧组探班,没有看到仲基欧巴略有些遗憾,却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秦岚?不对。张俪?有点像。张檬?唐嫣?......脸盲症瞬间犯病了,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原来是电影的女主——鲁佳妮。

  于是小编尽职地去扒了女主的微博,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女主简直撞脸了半个娱乐圈。

  鲁佳妮正在拍摄的是由杭州星创嘉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宁波大名艺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星铸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魔幻网络大电影《太阳与后羿》,乍一看片名还真以为韩剧《太阳的后裔》要拍成电影了呢。

  女主鲁佳妮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九尾妖狐和美女嫦娥,因为这张神奇的明星脸,对《太阳与后羿》的期待值也高了不少。据悉,该电影将于2016年暑期档跟大家见面,想看女主真容的不要错过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