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标配玩偶未卖先火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2 16:49:32   来源:网络   

  近日,红遍半边天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大结局,剧中宋钟基、宋慧乔标配玩偶“狼君”“夏阳”也随之热度飙升。阿里影业旗舰店上线的《太阳的后裔》衍生品页面被粉丝曝光,除狼君夏阳外,还包括剧中频出镜的香薰蜡烛。

  据了解,“阿里影业旗舰店”已获得版权方官方授权,此次将以全网最低价首发《太阳的后裔》衍生品。

  《太阳的后裔》首发链接:http://tb.cn/WiC3wYx

 

图1:阿里影业引入《太阳的后裔》衍生品,正式在旗舰店开启预售

  实际据知情人透露,阿里影业旗舰店之所以能够全网首发《太阳的后裔》衍生品,与韩方的信任密不可分。韩方更看重阿里影业官方旗舰店在销售渠道上的权威性。以及阿里影业拥有娱乐宝这一粉丝互动平台:粉丝与偶像的最好承接方。《太阳的后裔》选择阿里影业可谓胸有成竹。实际上,在首发活动开始后,《太阳的后裔》衍生品即引发了抢购热潮。

图2:走红的两个玩偶将在国内掀起追捧大潮

  说到《太阳的后裔》,几乎所有喜欢韩剧的朋友都不会陌生。而对于观看影片比较细致的朋友来说,片中最为让人印象深刻的道具,就是那只可爱的狼君,和萌萌的夏阳兔仔。实际上,在《太阳的后裔》热播之时,这些片中的衍生品已经在韩国取得了相当高的人气,狼君和夏阳不仅拥有自己的实物周边售卖,更有漫画故事风靡网络。

  起初,当这张专题页面外泄时,不少人还猜测是剧迷为了恶搞PS的这张图片。然而随着预售页面正式登陆阿里影业旗舰店,大家才发现《太阳的后裔》衍生品入华所言不虚。在专题页面上不难看到,此次阿里影业旗舰店在引入衍生品同时,还将娱乐宝LOGO关联其中。作为目前最大的粉丝互动平台,娱乐宝对于衍生品的扩散帮助,也将使得落地后的周边产品,拥有更为广泛的接受人群。

图3:两只玩偶在国人粉丝中也有相当高的人气

  实际上,在阿里影业旗舰店开业之初,不少业内人士已经对其给予了高度关注。《太阳的后裔》在国内拥有超高人气,其衍生品被阿里影业收入囊中。14日大结局更是有数千万观众守候到深夜等待更新。该剧在韩国AGB瞬时收视率高达46%,全集播出的平均收视率也达到近39%。韩国总统甚至亲自接见主演宋仲基,将他任命为韩国观光大使。

  由此不难看出,《太阳的后裔》衍生品入华,也将掀起粉丝经济的又一次热潮。为爱人送上一个狼君或者夏阳,或许要比奉上一只普通玩偶,更具有深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