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射雕》二轮热播 孟子义携穆念慈霸屏暑期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9 08:3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蒋家骏指导,孟子义、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等主演的电视剧《新射雕英雄传》在山东卫视二轮热播。由于首播的超高热度,让一众新生力量收获满满人气,二轮播出话题十足。其中95后小魔女孟子义表现可圈可点,饰演的穆念慈举手投足间魅力值爆表,即使面对珠玉在前,也能从容面对,赋予角色自身的性格标签。

 

  戏中由孟子义饰演的穆念慈一角需要展现一人强大的表演功力,北影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孟子义在校期间就参演了多部电视剧,可谓新小花旦老演员。穆念慈的外柔内刚、温婉痴情的性格被她拿捏到位,为整部剧增色不少。期待这个颜值演技双在线小花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