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依伊《复婚前规则》即将开启二轮播出 称自己慢热喜欢平淡的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08:2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李依伊、朱雨辰主演,刘家成执导的《复婚前规则》即将于4月7日在深圳地面频道进行二轮播出。该剧早前已经在江苏城市频道完美收官,观众们也对李依伊的演技颇为赞赏,而李依伊在受访时却表示“自己喜欢平淡的生活。”

《复婚前规则》剧照
 

  《复婚前规则》是李依伊继出演《推拿》、《二炮手》、《孤岛惊魂3》等剧后又一次挑战。该剧讲述了几个年轻人经历结婚、离婚、复婚,最终寻找到爱情真谛的故事,而与生活中的李依伊也相差甚大,之所以觉得出演“韩雯雯”是一个挑战,那是因为李依伊曾说过:“现实生活中自己比较慢热,不太会表达自己想法,剧中韩雯雯这个女孩儿虽然作但却勇敢,为了爱情做了许多平常人不敢做的事情。”李依伊这次在剧中饰演的“韩雯雯”是个温柔体贴,却也敢爱敢恨,为了爱可以牺牲一切的女孩,在剧中,韩雯雯为了追回自己喜欢的人,一哭二闹三上吊也表现得淋漓尽致。精湛的演技也让观众看了大呼“这个角色太讨人厌了,但是一方面也说明李依伊演技确实很好。”正是因为李依伊对角色把握到位,才让大家对韩雯雯印象深刻,而李依伊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到“爱情最终要回归生活,自己还是比较喜欢平淡的过日子。”

  据悉,《复婚前规则》即将于4月7日在深圳地面频道进行二轮播出。此外,李依伊将搭档郑爽、罗晋、黄景瑜出演新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并且该剧将于4月开拍。

李依伊写真1
李依伊写真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