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守擂第六站!“南大校草”蒲熠星冲击《一站到底》四十万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5 08:2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一晚“南大校草”蒲熠星迎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守擂第六站,他若再次守擂成功即可实现“六连庄”,年薪四十万工作大奖收入囊中。面对自己的最后一“站”,蒲熠星淡定表示没有理由会输;他的最强劲敌法制节目主持人杨洲,杨洲眼神犀利答题快准狠,直言今晚只为“摘星”而来,誓要成为蒲熠星的守擂终结者。

蒲熠星登台
上一期蒲熠星答题
 

  守擂第六站!年薪四十万智库工作在此一举

  南大校草蒲熠星被赞答题“后裔君”

  南大校草蒲熠星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走到现在,不少人把他当做“后裔君”,因为他和宋仲基有着共同标签。

  节目中,痴迷韩剧的主持人晓敏一谈到宋仲基十分兴奋,她介绍宋仲基不只是帅而已,当年还是学霸男神,也曾因为参加过像《一站到底》这种答题节目一炮而红,而今晚出现的蒲熠星和他有着惊人的相似,“男神、学霸、会答题,也许两人最大的差距就是差一部韩剧了。”晓敏开玩笑说。

  今晚是蒲熠星的关键第六场守擂,若能守擂成功就可直接加入《一站到底》智库,并收获年薪四十万的大奖。目前获此资格的只有“全能女神”彭雪茹和“凌云机长”张德祥。

  面对自己最后一场守擂,蒲熠星仍保持冷酷到底的本色,他淡定说:“我此刻感觉跟前几期没有太大变化,我感觉我会赢。”一句淡淡的“我会赢”是霸气十足,而这底气完全来自他的实力。

  蒲熠星在《一站到底》已经成功守擂五场,他话不多但答题实力惊人,曾打败过“成语女神”张钰桦,又因为长着一张冷俊的脸庞,在网上是热议不断,第一次出场就霸占了热搜榜五个小时,微博一夜吸粉过万,如今拥有大批拥趸,今晚一战可谓万众期待,对他来说更是至关重要。

挑战者登台
杨洲
 

  守擂终结者!剑指蒲熠星做“摘星人”

  法治节目主持人杨洲或成蒲熠星最强劲敌

  “据可靠情报,他们的目标是一对夫妻,他们计划从这对儿夫妻的手上抢走大量财务,这伙人究竟是蓄谋已久还是临时起意,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法治节目主持人杨洲一上场还不忘卖个关子,他说话字正腔圆,声音如他本人一样正气凛然。

  本周一晚杨洲是一身正派来袭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答题之前他先普及了电信诈骗防范常识。针对近期电信诈骗的受害者越来越多,不少骗子还花样频出,杨洲传授一招回击骗子的方法,“如果收到骗子让你打钱的短信,你短信不要删,我教你怎么整骗子……”杨洲话一完全场给赞,作为一名职业的法制节目主持人,杨洲把《一站到底》的舞台带进了法制现场,现场观众听得是津津有味。

杨洲答题
 

  回归答题,杨洲真可谓快准狠,答题中眼神十分犀利,在赢得几位对手后他道出了自己这次答题目的,他说:“这几年我是《一站到底》的忠实粉丝,最近这段时间我发现每一期看到最后都是蒲熠星,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赶紧打电话报名,今天不管他是哪颗星,我要摘下这颗星。”杨洲剑指南大校草蒲熠星,誓要做今晚的“摘星人”。

  看来蒲熠星想赢大奖并不那么简单,今晚杨洲专为蒲熠星而来,誓要做“南大校草”的终结者,那么到底挑战如何?他有没有一站到底和蒲熠星狭路相逢呢?本周一晚21:15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