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线英雄》两位明星男神来《芝麻开门》 李立霸道答题魏一宁只要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3 08:2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芝麻开门》

  本周二晚21:20江苏卫视《芝麻开门》迎来两位明星男神,他们是《火线英雄》中的李立和魏一宁,两位火线英雄狂热答题只抢大奖,现场还不断爆料录制《火线英雄》的有趣经历,引发在场粉丝们高分贝呐喊尖叫;还有两位性感女神高调登台,火辣身材连彭宇都招架不住,两位美女拉着彭宇走T台,最萌身高差引发全场笑声连连。

  《火线英雄》两位明星男神来“芝麻” 李立霸道答题魏一宁只要大奖

  江苏卫视《火线英雄》开播以来,几位明星男神的消防兵生活秀引发了一轮轮收视狂潮,本周二晚两位亲如兄弟的男神将来到《芝麻开门》现场,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火线芝麻大作战”。

  这两位男神分别是成熟稳重的李立和青春阳光的魏一宁,两人来到《芝麻开门》感觉十分新鲜,看到奖池里五花八门的丰盛大奖十分眼馋,李立表示要抢就抢大奖品,那就是家电组合大奖,而90后的魏一宁十分够义气,表示会全力以赴抢到这个大奖送给李立大哥。

  两位男神在《芝麻开门》边答题边爆料自己录制《火线英雄》的有趣经历,李立表示录制《火线英雄》比拍戏还要酷,他们不仅要适应新环境而且还要走向真正的消防战场,面对100摄氏度的火线,他们要在盲眼条件下进行地铁搜救任务。两人还在《芝麻开门》展示了一段军营里的饭前拉歌,彭宇扮教官,三人一唱一和十分有趣。

  作为90后男神的魏一宁表现十分活跃,现场来了不少他的粉丝,在他玩“神鞭”的游戏时全场达到高潮,一起站起来为他高呼呐喊加油,对于《芝麻开门》的游戏他的感受是:“感觉《芝麻开门》的游戏比训练更难,训练只要有力量,要听话,有坚持就好了,而这个还多了两样,腰部的力量和头脑要清醒。”魏一宁气喘吁吁地说。

  两位男神在《火线英雄》里同吃同住一个月,配合想必是十分默契,李立作为大哥十分霸气,他说:“来《芝麻开门》就是搜刮一切!”而且李立在答题过程中十分淡定,每次遇到高难的题型他都能化险为夷,让台下的90后兄弟魏一宁表示自己心服口服,那么到底这两位男神答题如何,是如何上演这出“火线芝麻大作战”的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