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美荷演绎家驹经典 SING秦瑜再夺《HELLO!星主播》双料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11:5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个是青春偶像歌手,一个是萌乖新人主播,一个是成熟温婉艺人,三位女神《HELLO!星主播》同台飙歌PK,会擦出怎样的火花?4月22日晚,秦瑜、夏木子、小美荷用精彩表现给了我们答案!三位繁星女神不但“唱得”好听,“说得”有趣,“玩得”也不赖!为博得粉丝青睐,她们不惜大曝各种直播糗事,还在”抢凳子”“身体夹气球”等游戏中不顾形象卖力争抢,最终秦瑜继小七之后代表SING女团再夺“繁星超夯”和“颜值担当”双料大奖,乖萌可爱的夏木子则爆冷勇夺“人气王”桂冠!

  秦瑜表情五连拍获掌声木子连麦曾喝半斤白酒

  木子在粉丝抢座霸屏支持下率先登场,她带来童真可爱的《捉泥鳅》,萌萌小女生气质获粉丝满屏鲜花力挺,人气先声夺人;随后登场的秦瑜,送上节奏轻快青春气息十足的《有你每天都是晴天》,载歌载舞中尽显俏皮小女生的告白和倾诉,现场粉丝举灯牌表示支持!她亦聊起天生cp小七并回答问题,只说对两个被扎气球惩罚,随后还表演表情五连拍,活泼搞怪引线上鼓掌不断;小美荷最后登场,一首《老地方的雨》歌声浑厚饱含真情,带着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温婉,大气台风让网友大呼“美荷超级美”!

  “抢椅子”游戏互动中,秦瑜运动女神优势尽显,5次成功抢到椅子,而木子虽然相对瘦小却好胜不服输,小美荷则更显礼让温柔,秦瑜虽然获胜,但三位女神人气难解难分,搞笑的是木子和小美荷在粉丝支持下不但免罚,还有权罚导演用奶瓶喝啤酒,气氛也是嗨到爆!

  游戏归游戏,还是得靠打歌见证实力!第二轮打歌木子依旧领先登场,她继续萌萌小女生风格,《年华》跑调到自己都笑场,但人气不降反涨!谈及直播间糗事,她爆料曾在连麦中被粉丝整得难堪,喝下半瓶妈妈酿的50度白酒,更在“我要找男朋友”答题环节说“老公钱将来归我管”,引网友大笑不已!

  小美荷登场则送上粤语经典《海阔天空》,歌声比之家驹,自有一套风格,引网友赞“好劲超”,温柔可人的她,爆直播间连麦曾被人整得糗,输了做s蹲,答题环节说“找女朋友的原因”更是幽默机智,让网友留言“有颜值也有智商”!秦瑜则送上《偷偷喜欢你》,歌声甜美动人,台风潇洒自如,谈起创作意图,她表示这是“想说不敢说,想暗示对方快表白”之意,说到小七更宣布“七七是我的,你不能跟我抢”,引网友笑称“果然天生CP"!

  秦瑜载歌载舞rap献绝活 木子爆料夺人气王

  唱歌各有千秋,那就进入“身体运气球”游戏!人气很旺的木子获选择搭档特权,她选择了小美荷,秦瑜则和现场粉丝搭档,结果木子小美荷获胜,搞笑的是两个小女生夹爆气球困难,致主持人调侃“你们好像生小孩一样”!

  第三轮打歌环节很快来临,木子《想你够不够》继续萌乖女风格,但明显放开了,流畅自如,网友支持又是刷屏的节奏;而小美荷《姐姐妹妹站起来》节奏突变摇滚风,边唱边和粉丝互动也是令网友赞“好好听”;压轴登场的秦瑜则施展个人拿手的跳舞绝活,送上劲爆韩国风歌舞,青春火辣激情,迅速引爆现场气氛,她还自称是SING女团的舞蹈担当,有时会教舞蹈,更说到还是说唱担当,现场又表演起韩文歌rap,令网友狂赞“好棒”!

  决定胜负的时刻很快到来,秦瑜绝对优势获“繁星超夯”和“颜值担当”双料大奖,继小七之后SING女团再次满载而归,而乖萌可爱的夏木子则实现完美逆袭,加冕本周人气王!最后,在场粉丝一起上台拍合照留念,节目在秦瑜“戴面膜做表情包”的惩罚中圆满结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