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邓楚涵今晚守擂战 若成功离年薪二十万大奖更进一步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6 08:5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蔺清瑜开心答题
现场选手
 

  在《一站到底》全新改版第一期节目中,“搬砖男神”邓楚涵凭一己之力横扫全场成为当之无愧的站神,这也是《一站到底》全新改版后第一期的首位站神。

  在上期节目中,《一站到底》炫丽的舞台、紧张的答题节奏让人看得是赏心悦目,而邓楚涵的答题更是让人们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的答题盛宴,晓敏赞道:“邓楚涵虽然是一名工科男生,但是真的可以称得上小鲜肉加学霸!”李好酸酸地问:“你喜欢么?”晓敏毫不犹豫回到:“谁不喜欢呢!”全场笑声连连。晓敏除了喜欢,但和其他观众一样都非常期待他在今晚的表现,“我特别期待谁能站到最后挑战上一期擂主邓楚涵?”

  《一站到底》全新改版以后,其中年薪二十万和四十万的大奖成为改版后的最大期待,这也就是说若邓楚涵今晚守擂成功,那么离冲刺年薪二十万的大奖又进一步,据介绍,站神只要连续守擂三期可以拿到二十万年薪,直接加入一站到底智库,成为智囊团一员,而连续守擂六期将拿到年薪四十万。

  “小张震”蔺清瑜帅气答题

  不走男神路线   多次连击答题李好直呼“漂亮”

  本周一晚21:20有位“小张震”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帅气答题,多次连击答题现场精彩不断,连主持人李好都不禁为他点赞。

  他叫蔺清瑜,个子虽然不高,但长得十分阳光帅气,浓眉大眼笑起来特别阳光,自我介绍:“我今年23岁,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大四快毕业了!”小伙蔺清瑜因为长得帅气,节目组的女编导建议他走男神路线,但小伙却很低调,他说:“我印象里男神都是大长腿,但是我没有,其实一站到底让我来的时候,一开始是拒绝的,你让我走我就走,除非你给我加特效Duang!”如此玩笑让全场笑声连连。

  蔺清瑜因为长得像张震,再加上自己的机智幽默,身边的追求者不在少数,他在现场还爆料了自己收到的第一封情书,里面的表白桥段逗得晓敏笑得前俯后仰。在答题过程中,小伙蔺清瑜可谓是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让对手是措手不及,而且他还多次连击把答题节奏直接推向高潮,全场更是掌声不断,李好直呼“漂亮!”,蔺清瑜也成为周一晚挑战邓楚涵的最大热门人选。

  优质大叔朱飚遭遇“美人关”

  高知女神陶然   模特外表却是研究黑匣子的工科女

  本周一晚有位优质大叔来到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他由观众变为选手,跟“厦大何以笙”邱汐岩还是亲密好友,凶猛答题的他却未想遇到告知女神陶然的“美人关”。

  作为当晚的首位挑战者,朱飚是一身白色西装、一条红色围巾登场,搭配十分地耀眼,他介绍自己是第二次来《一站到底》这个舞台,而第一次就是跟“厦大何以笙”邱汐岩,他说:“那场我是跟观众一样坐在下面观战,而且还在后场用英语鼓励大家。”朱飚现在的本职工作是一名英语教师,在现场他还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作为自己的挑战宣言,语气激昂让人听完是热血沸腾。

  朱飚答题果断凶猛,在连赢三人后,激战正酣的他表示要一冲到底,可就在这时他遇到了自己的劲敌陶然,这位长相秀气,留着一头乌黑秀发的小女生颇具女神范,她介绍自己:“我来自北京,自小学习舞蹈,现在和朋友在北京经营一家服装店,我研究生,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陶然有着模特身材,而所学的专业却是高难度的黑匣子软件工程。

  这位研究黑匣子的美女学霸对自己的答题是信心十足,她表示:“聪明可以伴随人的一生,但是美丽不能,我就是要在美丽的年华内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来到这个舞台,她就要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示自己的年华之美,感性的外表加上理性的工科思维,女神陶然的实力肯定不容小觑,那么朱飚能否度过这个“美人关”,本周一晚《一站到底》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