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河《非凡搭档》引热议 排名落后求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5 08:3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大型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于上周五播出第三期,12位嘉宾来到了“冰雪之城”阿拉斯加。陈楚河继续与老搭档组合,延续了前两期的“拌嘴画风”,好笑又好气的相处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陈楚河
 

  陈楚河被评“拌嘴搭档” 情绪并非莫名其妙

  在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中,丝毫没有偶像包袱的陈楚河有话直说,和搭档相互拌嘴。“你为什么要选我?我很烂你不知道么?”“谁要和你说话?”等金句让网友们爆笑,“拌嘴搭档”意外成为了节目看点之一。但也有观众不买账,表示两人相处莫名其妙。而网友表示正片与花絮中内容连在一起才完整,花絮中朱珠凿冰时一句“反正也到不了,玩一下嘛”的导火索话语被剪掉了,而后面两人推冰壶时和谐的沟通镜头也保留甚少。使得他们在节目中出现的情绪爆发点和亲近互动画面显得突兀,引发网友们热议。

陈楚河与搭档朱珠

  “傲娇星人 ”陈楚河意外萌  排名落后求逆袭

  被称为“傲娇星人”的陈楚河虽然花式吐槽一直没停过,但在搭档摔跤时,他嘴上说着“我们不适合做搭档,这样成绩不会提升”,却立刻伸手扶起对方,帮对方拿包;比赛中边吐槽搭档“别讲了别讲了”,却边帮她穿衣服,“口嫌体正直”的小细节意外戳中萌点。但也有些网友认为“陈楚河的态度明明就很不好,情商为零吧”。而本期运气不佳排名落后的他们,下期东京站中的表现又如何?是继续拌嘴还是越发默契?能否成功逆袭?答案就在周五晚21:40江苏卫视《非凡搭档》,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