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大女神黄灿灿做客花椒直播 欧辰洛熙我都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5 16:5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4日,被誉为“武大第一女神”的黄灿灿在北京参加了根据人气言情作家明晓溪同名作品改编的电影《泡沫之夏》发布会并发布先导预告片。


 

  发布会上众星云集,除了主演梁咏琪外,黄灿灿以及罗仲谦均出现在发布会上,虽然少了“洛熙”让粉丝多少有点遗憾,但是现场的气氛依然很欢乐。罗仲谦和黄灿灿的“抓背”互动也萌翻了现场观众以及守在手机前的众粉丝。

  很多人认黄灿灿的了解是通过网络宣传报道、图片、娱乐新闻的途径获得。那些只是静态或者是为了宣传而特意制作的视频宣传片,但对于她个人性格,谈吐,个性却只是甚少。但这次通过花椒直播对黄珊珊的专访,很多不了解这个女孩的人终于可以近距离了解黄珊珊的一举一动,不得不说这次直播可算是大成功,为这位美丽的武大女神圈粉无数。

  虽然直播由于场地,以及被采访人的时间等种种原因限制不能做到录播节目的尽善尽美,但是即使没有专业的设备、没有专业的音响,但这反而拉近了黄灿灿和观众的距离,让粉丝们看到一个更加真实更加自然的黄灿灿。而且很多粉丝表示直播的效果无论是从画面、音质都非常不错,清晰、没有杂音,武大女神的魅力可见一斑。

  直播过程中的黄灿灿举止言谈得体,不仅亲切地和观众和粉丝打招呼,还会时不时来点金句,逗乐粉丝,对于粉丝的大胆“表白”以及提出的小问题,这位年轻的女孩也会耐心解答。

  漂亮是一个人的外在,而内里的气质和修养才是决定一个人成功与否的关键,此次黄灿灿的直播在圈粉的同时也不禁让我们对其将来的发展报以更确切的肯定。无论是谈吐、气质、内含以及她与生俱来的亲和力,都非常吸粉,不娇柔不造作,真实再现了一个聪明漂亮、活泼风趣的90后女孩形象。

  直播过程中,很多粉丝直呼“大爱黄珊珊,大爱花椒直播,希望可以多一点针对黄珊珊的花椒直播专访,让我们可以多一点了解黄珊珊‘鲜活’的一面!”的口号。

  这次直播持续的时间虽然不算长,但是武大校花的魅力无人阻挡,期间一共吸引了10万粉丝的关注和互动,让我们第一时间可以分享黄珊珊近距离的美态。花椒直播聚集了一大票美女帅哥直播,好玩的好看的好听的,你喜欢的主播这里都有!还不下载花椒直播,和喜欢的主播面对面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