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羽泉花椒直播首秀做日料 呼吁网友关注南方水灾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0 13:20:59   来源:网络   

  7月9日下午,国民组合羽泉在花椒直播首秀,现场演示做日式料理。娴熟的动作、优美的卖相,引来近百万花椒直播网友“疯狂”送礼刷屏,而羽泉表示直播中收到的所有礼物都会捐给南方灾区,并呼吁大家多关注南方水灾。

图1:羽泉在花椒直播首秀介绍美食

  海泉自曝为吃而活 花椒直播再续首支MV寿司制作

  直播现场,海泉和羽凡暴露吃货本性。海泉更是自称“为吃而活”,自曝自己在直播前便已经吃了乌冬面和手卷。而他们在介绍众多美食时惹得网友纷纷留言喊饿,对此他们调皮地表示这就是直播吃饭的目的。同时,两人还亲自到厨房演示做寿司,而他们第一次MV的拍摄便是做寿司。

   图2:羽泉花椒直播做寿司

  在花椒直播镜头前,羽泉不断同网友进行互动,海泉还向网友炫耀自己的寿司造型,称其为“海燕”。而两人做的寿司也大受欢迎,被瞬间消灭掉,两位大厨不得不又重回厨房加餐,两人的手法越发熟练,这让花椒直播网友忍不住调侃说:两位老师一看就是常年做日料的,求老司机带带我。

  羽泉直播首秀近百万人围观 收益将捐给南方灾区

  此次直播虽然是羽泉的直播首秀,但两人超高的人气吸引了近百万人围观。羽泉也不断跟花椒直播的网友展开热烈的互动,不断配合脸萌不断做搞怪表情。引来众多网友不断送出“豪车”等大礼,让羽泉惊呼太土豪。

图3:羽泉花椒首秀收到的礼物会捐献给南方灾区

  目前南方水灾牵动着全国上下所有人的心,羽泉对此表示,当天直播收到的所有礼物,会转换成南方水灾急需的物资,以聊表他们的关注之情。并希望网友可以在生活工作之余关心灾区的人,为灾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看到粉丝的热情,羽凡也为众多网友送上福利,通过随机点击滚屏的方式还送给网友羽泉的同版T恤、签名照等,在直播结束前还演唱了《最美》,并同网友约定很快还会再进行直播。

  据了解,近日不断有明星大咖亮相花椒直播,除羽泉外,还有宋仲基、柳岩、AKB48、李维嘉等众多明星,花椒直播已经成为明星新的聚集地,不断为网友带来更多的优质内容。

图4:花椒直播为南方水灾进行48小时爱心接力直播

  同时,花椒直播一直心系社会公益,为“甘蔗音乐计划”助力发声,探秘上海迪斯尼乐园将当天直播收入全部捐出,呼吁社会关注环境污染问题,并倡导网友保护海洋环境、爱好海洋动物。此次南方水灾,花椒直播也正在携手24位主播进行长达48小时的爱心接力直播,活动收益将全部捐给灾区。

  而想要看到更多精彩的直播,想要在花椒直播上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网友可到应用商店下载花椒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