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席活力官”陈子由闪耀花椒之夜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18:2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秋前夜,花椒直播搞出了一个大新闻,直播界的奥斯卡-“花椒之夜”在范冰冰、张继科能明星大咖的带领下迅速占领微博朋友圈,一时间,“花椒之夜”万众瞩目,一票难求,而担任此次活动“首席活力官”的,就是wuli“国民小鲜肉”陈子由,他充满活力,阳光开朗的男神形象,瞬间圈粉大批迷妹。红毯现场也聚集了大批陈子由的忠粉,热切盼望见到他们的长腿欧巴。

 

  在花椒之夜颁奖盛典现场,陈子由身穿ISSEY MIYAKE MEN 2016AW ShrunkBlock 格纹毛绒系列亮相,亲身示范了什么叫做禁欲系花美男。子由从18岁进入模特行业,同年便受到Dior Homme首席设计师青睐,受邀钦点出席Dior Homme2014年开年大秀,2013年荣获New Face国际十大新面孔,新丝路模特大赛男模亚军,长期的模特生涯造就了他阳光活力的独特气质,加上清新俊秀的超高颜值,简直帅炸天。

  作为“首席活力官”,陈子由还为年度最佳女主播颁奖,谈到时下最为火热的直播领域,子由表示:“其实平时我也一直有直播,我觉得这个形式非常有意思,能够和粉丝近距离的交流,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的微博动态,我会经常在花椒直播。”目前,子由在花椒直播上的粉丝已经飙升至8万多,直播在线人数超十万,人气指数早已爆棚。

  今年十月,由陈子由、王祖蓝、张绍刚加盟的全新烧脑网综《胜利的游戏》即将在优酷视频播出,子由的表现获得了王祖蓝和张绍刚的一致鼓励和期许,也收获了粉丝们的关注。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但这档节目对陈子由来说还是全新的挑战和尝试。陈子由也表示很期待在节目中与前辈们的“斗智斗勇”,会努力的完成好节目设定的环节。

  据悉,陈子由本次除了参与本次“花椒之夜”颁奖盛典和《胜利的游戏》节目外,还将大刀阔斧开展自己全新的演艺事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