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历史的后裔来了 花椒直播袁腾飞VS唐博,你看好谁?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2:4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个“520”坚持与众不同,历史圈所有的爱恨情仇都将在这一天分出胜负!花椒直播为广大历史爱好者送上历史圈两大才子的巅峰对决。华山论剑就在520晚8点,押大还是押小?

 

  历史圈牛人袁腾飞老师,他不仅可以把自己的亲学生教成名校愤青,学会独立思考,他还能以调侃的姿态讲述中国历史。他给予听者的始终是一种看待历史的态度,以及一种直面历史的观点,在激发起听者对于历史的兴趣的同时,普及基础的历史知识。“那从小看灌篮高手和从小看红楼梦的写出来作文能一样么?非一日之功啊,你说你一写作文就用成语,我把我妈气得生气勃勃……”说着经典语录,令人捧腹大笑半小时,如今袁老师已经做好准备接受历史圈新人的终极挑战。

  这厢历史圈小鲜肉唐博也毫不示弱,年轻的《百家讲坛》主讲人,就是在这位历史博士妙语连珠讲述之下,清朝历史的神秘面纱被层层拨开,一条联系历史、现实、未来的冗长画卷被清晰铺展开来。80后的唐鲜肉,不仅有历史学者的严谨与扎实,还有新新人类的激情与活力。不知体重不输袁老师的新晋鲜肉唐博同学,能不能在这场历史系高级别对战中胜出呢?请各位拭目以待!

  如此这般,两大风格迥异的历史才子,就在今年“520”这一天,他们会带上你,你只要带上爪机和点击率,就可以实现自由穿梭于中日历史慢慢长河的梦想,谁是谁爸爸,谁妈妈是谁,谁跟谁过不去……都将不再神秘。5月16日至20日活动期间,各路粉儿只需要点击“支持TA”按钮并分享成功,留言评论就有机会在直播过程被老师选中专程解答。究竟谁能获得更高的积分,就在520历史大战中见分晓。这场历史圈史无前例的交(si)流(bi)大战即将打响之际,两大历史怪咖向各位历史小白发出邀请。大家通过花椒平台,花样学历史的机会不容错过,当然也欢迎各位对历史感兴趣的小白围观围观再围观,场面一定空前热烈。

  花椒直播有什么?明星探班,发布会现场,各路嗨翻天的音乐节直播,更有明星大咖不定期做客花椒直播和粉丝亲密互动。还聚集众多网红美女帅哥,分享身边的好玩趣事,和手机前的你聊天谈人生,总之各种好玩的好看的好听的,这里统统都有,等你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