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多丝倾情助力花样姐姐亚马逊时装秀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7 11:0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端精油护发品牌美多丝与东方卫视强强联手,打造史上最任性的最Fashion的明星真人秀——美多丝《花样姐姐2》。在秘鲁时装秀中,三个女神的超模即视感真心不是盖的,观众们的口水简直要流淌成了一条小溪。三个女神用“美多丝密集修护精油”把造型凹到了极致,是不是有点宫斗剧里嫔妃争宠斗艳的感觉呢?完美的造型和专业的模特范,再加上美多丝密集修护精油和发膜的任性助攻,这期节目的收视率也是“咣咣”的!此处补充本期收视率居同时段第一的内容

  Showtime!金晨作为花姐团model第一个出场,身着吊带短裙,性感既俏皮,再加上随性的发型,真的是惊艳四座啊,闪掉了小编的一只隐形眼镜!姜妍一席宝石蓝色长裙,艳压群芳,一头性感小短发也是霸气十足,笑容甜死一车菠萝蜜,怪不得能获得Henry如此倾慕呢!志玲姐姐作为专业的模特那就更不用说了,性感镂空装再加上优雅柔韧的长发,超凡脱俗,气质超赞!小编的眼睛完全离不开啊,心已被降服。花姐团专业的精彩表现,让专业的模特们情何以堪啊。怎奈何又在美多丝密集修护精油专业凹造型神器的助攻下,抛出这么美的造型,果然是专业圈粉丝二十年的赢家!

  这么好看的美多丝《花样姐姐2》的秘鲁时装秀,小编才不会告诉你们花姐团背地里也是下足了功夫的——美多丝密集修护精油,一滴一抹,秀发瞬间光泽闪耀。花样姐姐们为了工作,长期频繁更换造型,在《花样姐姐2》节目中更是上天入海,历经各种环境考验,秀发难免受到损伤,可为什么秀发依然柔韧飘逸呢?姜妍有大爆料哦!!!她的秘密就是美多丝密集修护发膜!

  美多丝密集修护发膜蕴含天竺葵精油&澳洲坚果油,能够深透养护发芯,迅速修复烫染拉等造成的发质受损,让秀发持久健康润泽。姜妍还特别强调了使用方法——洗发后涂于湿发上薄薄的一层,停留3-5分钟洗净,头发清新顺滑,有韧性,更任性!快来体验美多丝密集修护发膜的“膜”力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