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P党福利!李凤鸣宋智孝变“情敌”《708090之深圳恋歌》520励志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7 18:0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千呼万唤,吕良伟、吴克群、李凤鸣、宋智孝、万里、温碧霞、陈锐、刘锡贤、赵奕欢等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708090之深圳恋歌》,在吸引了足够的媒体关注和影迷眼球后,近日宣布定档5月20日。据悉,女星李凤鸣在片中演技爆棚,分别与吕良伟、吴克羣、宋智孝组成了夫妻CP、母子CP、情敌CP,可谓看点十足,成为该片亮点。

图1:李凤鸣和吕良伟“夫妻CP”

  恐怕不少人还记得李凤鸣在《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中饰演的那位苦情后妈,她与戏中小主人公之间浓浓的母子情,感动了无数荧屏前的观众。如今在电影《708090之深圳恋歌》中,李凤鸣又一次扮演后妈的角色,不同于上部戏中善良慈爱的人物设定,她在新戏中演绎腹黑阔太,在进一步拓宽戏路的同时,也让影迷对她如何演好这个复杂角色充满了期待。

图2:李凤鸣和吴克羣的“母子CP”

  值得一提的是,李凤鸣在这部戏中的CP组合。首先是他与老牌型男吕良伟扮演的夫妻CP,虽然是老夫少妻,但丝毫没有违和感,举手投足之间,尽是浓情蜜意。还有她和大帅哥吴克羣的母子CP,简直配一脸,虽然是后妈,但李凤鸣用教科书般的演技,把对儿子的关心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人信服。最后就是她和近来大火的韩国美女宋智孝的情敌CP,据悉在该戏中,由于误会,让李凤鸣对她产生了敌意,为了报复她,上演了一出斗智斗勇的好戏。

图3:李凤鸣和宋智孝的“情敌CP”

  5月20日,《708090之深圳恋歌》将在全国公映,届时大家将在影院里,欣赏到李凤鸣的CP组合带来的精彩好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