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0 80 90之深圳恋歌》未映先火 情感商战“步步惊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1 08:0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奕欢与陈锐陷入“虐恋”
 

  由邓鉴泉执导,吴克羣、宋智孝、温碧霞、吕良伟、陈锐、赵奕欢、赵晨妍、万里等全明星阵容加盟的青春励志电影《708090之深圳恋歌》已在柬埔寨顺利杀青。作为首部以深圳发展史为时间背景而展开的影片,自开拍之际就获得很高的关注。同时,该片中几大主演之间扑朔迷离、步步惊心的情感商战也让大家期待不已。

  虽然影片还未上映,但凭借着众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已达到未映先火的程度。故事讲述70、80、90三代人的生活情感已让大家期待满满,而其吴克羣、宋智孝等几大主演所饰演的角色之间的情感商战,更是堪称“步步惊心”精彩十足。70组吕良伟与李凤鸣的情感是否还能再续前缘,80组吴克羣、宋智孝又是否能获得圆满爱情,90组赵奕欢、陈锐是否还要继续“虐恋”下去……扑所迷离的情感人物关系,将在他们用心的演绎下更具看点。

  与此同时,随着几位主演的拍摄花絮照陆续曝光,这部具有时代感的青春励志影片似乎已显露出“黑马”本色。虽然现在还处于紧张的后期剪辑阶段,但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助阵,在影片中各角色人物塑造方面已算成功一大半。《708090之深圳恋歌》无疑已成为了2015内地市场最为引人期待的影片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