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08090之深圳恋歌》赵奕欢上演90后创业史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6 08:3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邓鉴泉执导,宋智孝、吴克群、赵奕欢、温碧霞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708090之深圳恋歌》即将于5月20日全国上映。“夯girl”赵奕欢演绎90后大学生的爱情故事与创业史,“虐恋”实力派演员陈锐,粉丝大呼“心疼”。

赵奕欢萌样
《708090之深圳恋歌》
 

  赵奕欢演绎90后爱情故事 搭档陈锐“虐恋”情深

  《708090之深圳恋歌》讲述了一群分别出生于70、80、90三个年代的人,不甘现状、心怀梦想、各怀长技,辛苦创业的励志故事。电影融合“青春、梦想、励志”三大元素,涵盖“友情、爱情、亲情、”三位一体的情感,打造出与众不同的青春故事。影片在第一款预告片发布后,得到了众多网友期待,创业题材尤其受到当下年轻人的热捧。

  在《青春期》、《女人公敌》等诸多作品中有着精彩表现的赵奕欢,此次角色备受期待。影片中赵奕欢饰演学设计的女大学生“李美晴”,与演员陈锐饰演的“江海”一角上演了一出“大叔萝莉”的精彩虐恋,粉丝看完预告片更是直呼“心疼女神”!两人的关系究竟是如何错综复杂?最终结局是喜是忧,引人猜想。

  女大学生创业卖Bra  赵奕欢笑对成长路上的道阻且艰

  赵奕欢此次饰演的“李美晴”是一名设计专业的女大学生,她活泼开朗又古灵精怪,临近毕业不甘心平凡,决定自己创业设计内衣。创业之路道阻且艰,室友的不理解和社会的潜规则时刻都在考验着要强的李美晴。

  赵奕欢在这部电影中延续了甜美活泼的造型风格,展现了“李美晴”这个角色坚强、乐观、阳光的性格特点。身边的朋友,甚至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都被她所感染,成了朋友圈里名副其实的“小太阳”。

  青春爱情电影《708090之深圳恋歌》即将于5月20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宅男女神”赵奕欢在520表白日带给你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