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奕欢加盟《708090之深圳恋歌》 演绎90后梦想奋斗史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5 10:1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奕欢可爱卖萌
 

  日前,由吴克羣、宋智孝、温碧霞、吕良伟、商侃、陈锐、万里等联袂出演的青春励志题材影片《708090之深圳恋歌》正在深圳如火如荼的拍摄中。作为首部以深圳发展史为背景,同时结合70、80、90三代人生活奋斗经历展开的影片,必将给大家带来共鸣。而在影片中,饰演初入社会的90后大学生“林美晴”的赵奕欢,更是向大家演绎了一段属于90后自己的梦想奋斗史。

  素有“宅男女神”的赵奕欢,凭借着清纯、靓丽的外表,获得很多人的喜爱。而一对电力十足的媚眼,更是引得众宅男欲罢不能。如此高人气的她,自公布将加盟电影《708090之深圳恋歌》拍摄工作的消息后,迅速引得大家围观。据悉,此次赵奕欢饰演的服装设计大学生“林美晴”,在踏入社会后,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期间更是遇到让她学会“成长与爱”的大叔。在谈及拍摄中搭戏最多的前辈陈锐,赵奕欢更是说道:感谢他,每次都很照顾我,我开始对戏时超紧张,是他教我怎么慢慢克服紧张……

  同时,电影《708090之深圳恋歌》也将于10月中下旬,前往国外柬埔寨继续拍摄工作。在深圳、香格里拉、柬埔寨等不同特色的三个地区取景拍摄,也让这部影片更具有都市现代感,而众靓女型男的齐齐加盟,更是让影迷大唿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