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冷血特务柔情面 柯蓝梁大维姐弟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08:3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北京星河文化旗下九位戏骨黄志忠、李乃文、柯蓝、刘琳、王鑫、梁大维、刘立伟、公磊、赵龙豪联袂出演的年代大戏《金水桥边》正在北京卫视和贵州卫视黄金档热播。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梁大维饰演的冷血特务钱有财已有自首之心,在与柯蓝饰演的姐姐赵春花吐露心声时展现的别样柔情,打动了不少观众。


 

  电视剧《金水桥边》讲的是建国初期到文革结束30年间的一个普通四合院里的悲欢离合。剧中对纷乱时局下小人物亲情爱情的刻画十分细腻,在黄志忠与梁大维的这条亲情线上,虽然人设是同胞兄弟,但两人的对手戏非常少,一个是国民党特务,一个是新中国公安,本质上来说是各为其主水火不容。在这样的情况下,姐姐柯蓝作为两人传递消息的缓冲带,在情感的表达上是至关重要的存在。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尽管时局异常紧张,钱有财依然以身试险,深夜潜入小院看望自己刚出生的小侄子。当他亲眼抱着小侄子的时候,那满是怜爱的眼睛里已经完全没有持枪杀人时的那份冷血。在之前的剧情中,观众对钱有财的认知都处在神秘冷血特务的层面上,而回归家庭的钱有财吐露的纷乱时局下的无奈与心酸让不少观众唏嘘不已,姐弟倆短暂的家庭日常也显得格外珍贵与幸福。

 

  梁大维出道至今演绎过多种不同性格的角色,过硬演技也被业界称为实力派青年演员,此次将柔情与冷血两种对立性格完美融入钱有财,再一次证明了自己与颜值相当的表演实力。平静的表面往往危机四伏,兄弟俩将会有怎样交集,敬请期待年代大戏《金水桥边》。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