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八线》首播发布会 张洪睿尝试全新角色挑战自我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10:3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王海平编剧,梦继执导,张国强、张洪睿、曹曦文、王挺等主演的战争剧《三八线》在京举办首播发布会。此次,张洪睿在剧中出演全能指导员陈平,是一个有血有肉,非常真实的人物,相较于以往角色有很大出入,对张洪睿而言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更吊足了不少观众的胃口,让人期待。

张洪睿
 

  电视剧《三八线》是首部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战争史诗大型电视剧。该剧以鸭绿江边的两个普通渔民的经历与成长为切入点,讲述他们为了国恨家仇奔赴朝鲜,从平凡小人物成长为智慧果敢的爱国战士的故事,以此缅怀志愿军先烈,纪念“最可爱的人”。近日,该剧在北京举办了首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张洪睿笑称自己饰演的指导员陈平与连长张达铁在尖刀连完全就是“爹妈模式”,自己是妈,连长是爹,两个人带领一连战士既要在前面冲锋陷阵,又要在后方叮嘱照顾,在连长调任后,更是“又当妈又当爹”。谈起角色,张洪睿一脸自豪,称自己终于“演了一个军人的政工干部形象,说的一切、做的一切都让战士们信服,觉得温暖”。他还在现场爆料,当初选角时自己也是承受住了导演的层层考验,“既要能说,又要会打,说要说得让人信服,打要打得了胜仗”,曾经的军人身份让他义无反顾地投入到对角色的塑造中,他还笑称“在拍摄时有一种先烈的灵魂附体的感觉”,引得众演员连连称是。

张洪睿《三八线》尝试政工干部形象

  随后,“军歌嘹亮”的小游戏将整个发布会推向高潮,由于张洪睿在剧中时常需要带着战士们唱军歌,因此以张洪睿为首的小分队流利的演唱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获得在场媒体一阵掌声,更是用震撼的音乐、熟悉的旋律为发布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