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泰领衔《安娜的爱人》热拍 中韩男主CP抢眼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8 11:0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由刘惠宁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安娜的爱人》眼下正在三亚热拍。该剧由李泰、李承铉、陈娅安领衔主演,张嘉译、陈小艺、王琳、董洁倾情加盟。该剧讲述了杂志社美编鹿安娜在新婚前夜突闻爱人死讯,调查过程中却发现这背后深藏着许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并在挖掘真相的过程中所经历的一系列真假莫测的悬疑爱情故事。

李泰《安娜的爱人》演赵平凡
 

  李泰挑梁饰演赵平凡 演绎双面人生

  他是《如意》中的少爷佟耀东,他是《因为爱情有幸福》中的歌手秦飞,他是《亲爱的 好久不见》中的章见飞,此番在《安娜的爱人》中,他是拥有不平凡人生的赵平凡。

  赵平凡(李泰饰演),毕业于医科专业,在短暂的实习后便改行进入职场。 他是一个在福利院长大的孤儿。虽然他的名字是“平凡”,但他绝不甘心于平凡。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他在职场中脱颖而出,在鹿安娜的父母的帮助下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李泰则表示,赵平凡可能最后呈现出来的并不是那种十足完美的男人,但是这个人物有着双重的人格,敏感复杂,充满挑战。

李泰主演《安娜的爱人》
 

  中韩男主CP成“双生” 三角关系引猜测

  《安娜的爱人》是一部充满悬疑的都市爱情剧集,剧中陈娅安饰演的女主鹿安娜在新婚之前“痛失爱人”,同时也踏上了一条寻找爱和真相的艰难旅程。尽管在女主方面,作为处理情感剧的高手的刘惠宁大胆启用新人,但在男主的搭配上,却钦点李泰和李承铉两位势均力敌的中韩艺人出演男主,无论从颜值还是演技上都吸睛无数。而这样中韩双生一旦的格局,也让人对剧中人物的三角关系和无法定论的CP充满好奇。

  眼下该剧在三亚拍摄过半。据悉,除了国内的部分,该剧还将转景济州岛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