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智回归荧幕!将出演Coupang play原创新剧《第二个安娜》女主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8 15:4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艺人秀智接到了电视剧《第二个安娜》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女主角回归电视荧幕。

 

  消息称,秀智目前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而秀智本人也正在讨论是否出演之中,如果秀智最终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过着他人生活的女主人公安娜的角色。

  此前,秀智在结束电视剧《启动了》之后就一直在选择全新的剧本,同时也在拍摄电影《仙境》,结束电影的拍摄之后,秀智也在众多的剧本中考虑出演《第二个安娜》,作为下一部回归的作品,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秀智的回归。

  据悉,电视剧《第二个安娜》讲述的是像ripley症候群一样,想要过着她人生活的女人安娜的故事。一共8集,确定由电影《单身骑士》的李洙英导演负责执导执笔,本来计划拍电影,最近决定拍8集韩剧。

  另外,该剧将在主演选角结束后在下半年开拍,目前就秀智行程细部协调中,其他演员还在选角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