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弯道超车》管道系统引发众议 多燕瘦引领微商新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9 12:08:18   来源:中华网   

  备受瞩目的518中国首届微电商节,昨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序幕,现场万人云集,气势恢宏。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也华丽现身,以一股强大的时尚青春之风震撼全场。

  此次大会是微电商领域的资源共享互动平台,它的目的是合力解决微商界目前困境,寻找行业风向标,引领微商走进新时代。大会上,多燕瘦品牌联合创始人饼干爆出多燕瘦5:5《弯道超车》管道系统理论,得到现场嘉宾一致好评!

  迷雾重重 传统微商到底该怎么走?

  2015年是微商艰难的、悲惨的一年,我们亲眼见证了这个行业的跌宕起伏。这一年里,无数的传统微商团队随风解散,倒下的品牌信誉不再,散去的团队也压货千万。遥想曾经,那些倒下的品牌也曾风光无限、也曾满怀豪情,可是成功有千万例而失败却都是同一种失败——没有良好的营销能力。传统微商团队没有系统的营销指导,也没有执行力,当产品销售遇到瓶颈时,这时如果没有及时的解决方案,必然走向衰亡。

  在微商发展前景如此困顿之下,多燕瘦创新营销模式,凭借多年营销经验,在行业内首次提出“5:5《弯道超车》管道系统”理论,帮助传统微商突破困局。

  柳岸花明 多燕瘦5:5《弯道超车》管道系统突破困局

  双向引流,走出单一招收代理红海

  传统微商最大的难题便是吸粉。多燕瘦独创5:5《弯道超车》管道系统理论并且重金购买产品商标。 据了解,多燕瘦率先采用了0元吸粉模式,为代理快速精准吸粉,同时通过5:5双向引流,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招商,让代理在O2O竞争中突出重围,脱颖而出,建立自己的从0到1,帮助微商走出单一招代理的红海。

  落地开店,打造不破城池

  现如今很多传统微商团队倒了、散了,究其原因都是商家的不作为而引发的,外卖、美甲、洗衣统统都在020,你还相信单一的020模式能带你走向新时代?不要天真了!如此困局下,多燕瘦实现了又一微商新模式——O2O落地开店,50%本地代理+50%外地代理,让你不再担心团队被洗掉,为所有代理打造不破的城池。

  6级天眼PK系统,冲破囤货死局

  多燕瘦积极打造50%零售+50%代理的微商新体系,凭借其强大的粉丝团和稳健的平台,让所有的代理完全不用担心压货囤货的问题。很多代理都有一个这样的问题,那就是“我代理的产品是真卖还是假卖?”对于这个问题在多燕瘦是完全不需要担心的,因为多燕瘦拥有现下最先进的6级天眼系统,跟踪每一件货,让客户放心,也让微商生态循环,健康发展。

  海归创业 90后励志女神引领微商发展新趋势

  据报道,5:5《弯道超车》管道系统理论研发者为多燕瘦品牌联合创始人饼干。饼干曾留学泰国,也曾是女神级空姐,为了创业梦想,放弃学位、放弃安定、毅然回国,在微商领域摸爬滚打多年,凭借自己对微营销有着独特的见解以及敢于创新的勇气,短短6个月的时间内赚下千万业绩,打造出了万人雄狮团队,一时成为微商界不灭神话。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传统微商的暴利刷屏、假货泛滥、代理囤货等诸多弊端日益显现,微商的困难时期并没有真的过去?当然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多燕瘦来了,它将带给微商行业完全不一样的新微商模式,刮起行业飓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