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惠装放心装修与暖心大叔曹卫宇奏响 “青春与梦想”交响曲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2:00:02   来源:网络   

  近日,热播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成熟执着的成功男人赵三饰演者曹卫宇老师,无心插柳的成功收拢一大波少女心;戏外的他早与互联网家装界革命者惠装奏响了“青春与梦想”的乐章。

  无疑,捆绑营销已然成为时下最热的途径,惠装这次借“520”的营销日,与曹卫宇公司方又一次上演明星经济。正所谓“每逢佳节必撕逼”,节日大战是各大品牌精心策划的一出戏,能否打动观众就要看台下练就的功夫是否扎实,“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俗语用到企业身上也是恰如其分。

  随着“互联网+”浪潮涌起,商战戏逐渐从传统公司转战到互联网公司,尤其是时下竞争激烈的互联网家装平台,正在经历着一场腥风血雨。从经营模式到技术研发,再到运营方式和传播途径,毫无例外争先恐后要走到行业最前沿,用技术颠覆传统,改善业主的装修体验。

  互联网家装革命者惠装,倾力打造放心装修,携手曹卫宇老师一起帮助年轻人实现梦想生活。在高压力高节奏的如今,买房似乎早已等同婚姻大事,压的人们喘不过气,尤其是年轻的8090一代。惠装自成立以来就要解放年轻人,以给年轻人梦想生活为目标,不仅首创透明电子报价单,零增项无猫腻,而且还首创智能工程管理系统,36个节点全程监管,随时随地了解装修进度与施工状况,用技术改变生活。

  为正值青春的年轻人实现家装梦想,惠装首推99元即刻开工,货到付款模式,验收合格后再收钱,将最大主动权交到业主手中。惠装通过主动承担起更多的风险,来让广大的年轻人更能放心装修,更有500元梦想现金券等你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