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大尉后尹明珠也来啦!花椒独家直播金智媛签售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21:25:42   来源:光明网   
  韩剧《太阳的后裔》早已结局,但带来的韩流效应却还未消退。大热的剧情,不仅让宋仲基成为新一代“国民老公”,剧中“女强男弱”的救援CP也让人们爱上了帅气沉稳的“徐上士”晋久和敢爱敢恨的“尹中尉”金智媛。

  近日,宋仲基在北京的粉丝见面会刚刚结束不久,霸气尹中尉也紧随其后来到了北京。5月21日,金智媛将在北京举办签售会,和中国的粉丝亲密互动,花椒直播作为独家直播平台,将为网友呈现签售会的全部互动精彩细节。

图:花椒直播全程独家直播金智媛北京签售会

  金智媛是近两年韩国崛起的大势女演员之一,2013年因出演《继承者》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剧中她饰演李敏镐的未婚妻刘Rachel,刁蛮任性的大小姐性格,一方面让观众看的又爱又恨,另一方面也让观众看到她的实力演技。金智媛还凭借刘Rachel一角,获得了“2013 SBS演技大赏新星奖”。

图:金智媛对粉丝的支持表示很感谢

  而在《太阳的后裔》中,金智媛则突破性的以一个强悍有力的女军人形象出现。剧中所饰演的尹明珠虽然是将军之女,却不恃宠而骄,大胆追求下级徐大英,敢爱敢恨的性格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她与晋久组成的“救援CP”也实力圈粉,人气上完全不输给宋慧乔和宋仲基的“宋宋CP”。

  通过《太阳的后裔》,金智媛人气大涨,获得了大量关注,在韩国的粉丝签名会上就吸引了大量粉丝,场面十分火爆。对于粉丝的支持和喜爱,金智媛表示非常感谢。在北京举办粉丝签售会也是为了和更多喜爱自己的粉丝进行互动。

图:花椒全程独家直播金智媛北京粉丝签售会

  5月21日17:00——18:00,花椒直播将全程独家直播金智媛北京粉丝签售会,让更多无法到现场的粉丝也可以和金智媛近距离接触。作为强明星属性的社交平台,花椒直播已经吸引了王祖蓝、叶璇、华晨宇、金巧巧、颜丹晨、泰国当红明星李海娜、于正、本山传媒家族等众多明星入驻,成为明星与粉丝互动接触的一个全新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