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驾到!繁星直播迎来创作小王子范一贤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5 14:2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因外形及气质神似全能创作小王子林俊杰的范一贤,不管走到哪儿都倍受关注,特别是迷人小眼睛和可爱小酒窝,简直跟JJ如出一辙,令一众女粉丝为之疯狂夜不成寐,范一贤走到哪儿,粉丝的尖叫声就跟到哪儿。为了与粉丝们更好地交流分享音乐,范一贤也于日前入驻繁星直播成为一名在线直播歌手,并将于5月26日晚8点正式亮相繁星手机直播间,相信其迷人气质和磁性嗓音会大肆收割少女粉。

  作为唱歌最好听的直播平台,繁星直播一直致力于为有音乐才华的人提供舞台,日前最新推出的一档手机直播互动栏目《星趴客》,就是供歌手与粉丝进行音乐互动的模式,据了解每天都会有一名歌手以不同的音乐主题进行直播互动,也就是天天都是演唱会,不仅如此,直播间还有幸运粉丝抽奖活动,粉丝只需要截图歌手指定动作并发送微博到繁星直播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作为接力陈奕夫之后的第二棒选手,范一贤又会与繁星粉丝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令人相当期待。

  自出道以来,范一贤就因神似林俊杰而备受关注,特别是侧脸微笑,露出迷人小酒窝的时候,相似度达到90%以上,参加央视《开门大吉》节目演唱JJ的《曹操》《背对背拥抱》等歌都受尽好评。除了外形相似外,范一贤的创作才华也与林俊杰有的一拼。凭借过人的天赋和不懈的努力,范一贤目前已拥有《白娘子》《GOODBYE》《我陪你醉》等多首原创作品,其中不乏经典之作。据说最新单曲《GOODBYE》的MV堪称大制作:3台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坚尼、保时捷、马丁纷纷出镜,简直就是一个豪车展。

  巨蟹座的范一贤自备暖男属性,平常见他总是温文尔雅的模样,唱起歌却是十足活力。在夜场演出百场场场爆满,人气之火爆势不可挡。入驻繁星直播成为在线直播歌手后,虽然还不太懂得如何与粉丝很好地互动交流,但却凭借绅士气质和迷人声线圈了不少真爱粉,相信听过他唱歌的朋友,更会深深被他所吸引。5月26日晚8点就让我们登陆繁星直播APP(房间号:10150122)静候“小林俊杰”范一贤的大驾光临吧!

  【直播时间】5月26日20:00

  【繁星手机直播间号】1015012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