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情歌小王子”玺晨上线狂圈粉 星星数量超27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15:2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幽默,开心,才华横溢,本来可以靠颜值,偏偏却要靠实力!“情歌小王子”玺晨6月27日晚在繁星直播间举办全新单曲《半世情伤》首唱会,当晚《半世情伤》演唱了普通和DJ两个版本,与粉丝欢乐互动之余,他还演唱《我的情深你若懂》《下辈子不要做男人》《朋友》《把酒倒满》等15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集中展现了玺晨演唱上的才华和特点,而玺晨也发挥开朗活泼逗比本色,用“段子手”水准与“家人们”开心聊天,粉丝们送礼几乎没有间断,星星数量超270万,号召力果然非同一般!

  当晚20点,帅气阳光的玺晨出现在直播间,他以一首节奏欢快的《姑娘我爱上你》启动首唱会之旅,网友称赞之余说看到繁星直播首页推荐了。玺晨随后唱起《半世情伤》电音节奏歌曲,声音磁性阳光,唱功娴熟,歌词生动又深刻,令粉丝也是疯狂点赞。有网友称“像黎明”,从外形到声音都神似。还与网友说“唱得这么好不会是对口型吧”,对此玺晨表示“第一我不会假唱,第二这首歌本来就是我原创,为啥对口型”,诙谐机智对答令网友也赞“玺晨最棒!”而节目后半段演绎了DJ版《半世情伤》,亦令粉丝喜欢并称道。

  随后玺晨还翻唱了不少知名歌手作品,《我的情深你若懂》深情款款,舒缓中见柔情;《下辈子不要做男人》深沉男低音深情满满;《命中注定》个性十足又魅力独具;《东北东北》抒发对故乡东北的依恋和歌颂;《男人歌》荡气回肠充满阳刚正能量;《爱拼才会赢》闽南语也是驾驭自如声情并茂;粤语歌曲《朋友》情真意切丰富到位;《都是缘份惹的祸》充溢对爱情的倾诉;《最心疼的只有你》快节奏中展现不俗唱功;《把酒倒满》展现男儿豪情;《男人歌》荡气回肠充满阳刚正能量;《我醉辣辣的爱你》高低音转换自然流畅完美,《偷偷的哭》情感浓烈直抒胸臆,令网友叹“你该上中国好声音!”

  玺晨的逗比幽默主播风格也是首唱会一大亮点。有网友问“有腹肌没”,他称“本来九块,最后九九归一了”;有网友送豪车礼物,他笑言“这个座驾太霸气了,速度能达到360吧”,在唱到《下辈子不要做男人》时,他又调侃“下辈子做女人也累,做只小小鸟自由自在”,而网友说“鸟也不好,雾霾,被人拿枪打”,他又说“做老虎装笼子里,做长颈鹿会被电线杆子电,那就做一只宠物猪”,然后他说“还是做歌手吧,能在繁星直播给大家唱歌是我一天最快乐的事情!”放西游记《女儿国》插曲时,玺晨模仿搞怪女嗓唱歌和说话,再现经典搞笑段子手桥段,网友爆笑留言“笑死人家!”“段子手啊,赶紧整回来吧!”

  最令人感动的是他听说某粉丝父亲身体不好,随即送给粉丝一首《男人歌》,因“他父亲身体不好经常在家照顾,百善孝为先,没事多陪陪父母,这首歌祝他父亲早日康复”,一番真情实意令粉丝也是赞叹不已。当晚玺晨人气非常旺,直播过程粉丝送礼几乎没有间断,从玫瑰花到兰博基尼,粉丝们的疯狂与火热充分证明玺晨的音乐实力与爆棚人气!在《半世情伤》mv音乐声中,玺晨本次新歌首唱会完美收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