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乒乓侠》腾讯独家酷炫上线,多重看点引发强势围观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2:2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7日,最牛网络特效大片《乒乓侠》独家登陆腾讯视频。这部由 MSI映美传媒、幻视界、第九区出品,幻视界和燃石影视制作、年轻导演陈厦自编自导的电影,不仅有能引发共鸣的动漫情怀,还有酷炫高水准的电影特效,这些都是引发年轻网友观影热潮的强力看点。

  看:电影咖阵容,演绎平凡少年逆袭路

  《乒乓侠》中,出演呆萌男一号的主演是煎饼侠的中的群头小弟,反派大boss则是在《九层妖塔》中化身“中国猫王“的冯粒,而导演陈厦曾在《变形金刚4》担任制片统筹,也是《鬼吹灯之九层妖塔》的特效总制片。

  这群“电影咖“聚集在一起,演绎了一个国产中二熱血故事:平凡的呆萌少年王权,因为遇见了一个身份神秘的二次元基友,并获得了具有无敌力量的乒乓球拍,莫名其妙地展开了逆袭打怪之路。这个成长故事,融合了基情、美女、萌宠、搞笑、阴谋、酷炫特技……最吸引人的,是其中满满的二次元情怀。

  看:个性化年轻题材,二次元混搭现实

  几乎每一个少年都向往过无限的二次元世界,导演陈厦也不例外。拍摄这部《乒乓侠》,他就是想要实现“把二次元的世界搬到现实里来”的心愿。影片中有很多二次元大咖前来串场,还有众多眼熟的二次元黑科技和神技能,更有不少能给人会心一击的经典场面“神还原”。何况,剧情还卖关子留下了一个终极谜题:这个没正形的帮助王权逆袭的二次元银发小哥究竟是谁?

  观看《乒乓侠》的过程,对于80、90后的年轻观众来说,绝对是一场随处埋伏着惊喜的寻宝之旅。

  看:网大最牛特效,导演是认真的

  做特效出身的陈厦,对于自己脑海想象世界的视觉化格外认真。趣味性、游戏感是他设定的特效路线,也因为这个设定,导演和合成组的工作人员都吃尽了苦头。不仅要忍受超高强度的后期工作,更是要揪心在理想和现实中取得平衡。

  即便如此,团队还是奉献了目前网络大电影中最高水准的特效作品:特效镜头量超过一半;众多二次元因素借助特效被完美呈现;最后的正邪对决的20分钟地下打怪场面全部采用好莱坞流程,由绿幕拍摄完成;最终的机器人BOSS更是吓人得华丽丽,震撼力十足。

  阵容、题材、特效,无不显示着这部片子是网络大片中难得的诚意之作,难怪这部影片成为腾讯目前为止最大量级的网大合作项目。今天登陆腾讯视频,就可以在电脑前观赏这部脑洞大作了,赶紧点击,去《乒乓侠》的世界对对二次元的暗号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