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接近尾声《一路上有你》 聚力海量独家资源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5:1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浙江卫视和聚力已更新至第九期的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第二季,目前已正式进入收尾阶段。三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妇张智霖袁咏仪、王岳伦李湘、沙溢胡可,在经历了爱与初心、爱与自由、爱与默契、爱与浪漫、爱与分享、爱与和谐、爱与嫉妒、爱与牺牲、爱与鼓励、爱与崇拜之后,又将会在本周六寻找爱的其它那些真谛呢?

  相信有心的观众都已经发现了,在第二季节目中的三对明星夫妻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女强男弱。在他们的生活中“老婆最大”是最正常不过的模式,而这种现状不仅让《一路上有你》这个节目更加欢乐,更在一定程度上反应出了现代夫妻间的相处模式。

  最近更新的第九期节目以三毛和荷西的爱情故事为引,并附以三毛在荷西去世后留下的留言,播放给三位老公听,再由刘嘉玲拜访荷西家,亲身回顾了关于三毛荷西的爱情故事,并为三位老公带来“离别”任务。三位老公早在24小时之前便接到这个任务,并且在老婆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告别,在这最后的24小时里,每一位老公是怎么表现的呢?他们写在卡片上的任务能否完成?

  离别在即,王岳伦的温情,沙溢的贴心以及张智霖的浪漫,给身边的她带来很温馨温暖的一天。离别的时间很快到来,三位老公像天使一样消失,但是对于突如其来的离别,不仅仅是告诉这三对夫妻,更是在跟每一位观众讲述,且行且珍惜,更如《长命女》中所说,“如同梁上燕,岁岁长相见。”表达的理念一样,有你有我一路走来真好!夫妻是两个陌生的人因为爱而结合,然后一起度过自己短短几十年人生中的时光。在这个过程中,夫妻之间会有欢乐、也会有矛盾,但当我们都老去时,回顾起自己的一生,多半都会感叹一句“我的人生,幸好一路上有你”吧。

  《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带来的温馨和温暖愿你与我都能在聚力感受到,每周六的更新必将会充满温情或惊喜,但惊喜究竟会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