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死亡笔记》血腥热映,瘆人音效令情侣不敢回头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09:0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国产惊悚片等于喜剧片”一直是影迷们嘲讽国产惊悚片的常用语。在恐怖片发烧友或者影迷眼中,内地电影从没有一部称得上是纯正恐怖片的电影。即便是以吓人为目的的惊悚片,也往往因为想象力的受限,而无法真正实现“吓人”的效果。不过于5月20日上映的《死亡笔记》却彻底地打破了这一定式,凭借惊悚点的设计和密集程度上的突破,该片渐渐成为了今年目前为止口碑最好的上乘恐怖之作。有看过电影的网友表示:“5.20当天自己很作死的拉着男友去看恐怖片,没想到国产电影竟然也能如此恐怖。电影每到一个恐怖点,瘆人的音乐都会环绕四周,就连平时天不怕地不怕的男友都突然变得正襟危坐起来,吓得连头都不敢回了。”电影《死亡笔记》由姜军执导,曹斐然、李峥、李奔主演,上海华娱星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华升顶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兆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死亡笔记 (10)
死亡笔记 (33)
 

  业内业外皆称赞 知名影评人难信双眼

  电影《死亡笔记》不仅受到了诸多观众的好评,就连许多业内人士在观看过影片后,也对影片的质量称赞不绝,其中不乏眼光刁钻的知名影评人与影院经理。知名影评人无名表示:“在国内惊悚电影的‘久旱’之地上,《死亡笔记》如同‘甘霖’一般。在近两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各种吓人镜头可谓层出不穷——死亡、尖叫、探寻、厉鬼、喷血、冷尸、食婴。三分钟一小吓,五分钟一大吓的超高惊悚密度,令影片有一种过山车般的观赏体验。影片扑朔迷离的情节设计,结局是巨大的意外转折,以及画面的精良、在影院才能感受到的震撼声效,让我十分怀疑这真的是一部国产惊悚电影?”

  血腥镜头令人胆寒 女观众被吓哭匆匆退场

  因电影《死亡笔记》上映之日,正值一年一度的5.20表白日,上映当晚不少情侣都通过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庆祝这个浪漫的日子。但选择这样一部电影,显然有点“作死”的味道。据影城工作人员透露,电影《死亡笔记》放映期间,厅内总会传来尖叫声,甚至还有不少胆小的女观众,因为画面太过恐怖而被吓得掩面哭泣。虽然被吓哭的只是少数观众,但不得不说电影《死亡笔记》的恐怖程度之最,是近几年国内恐怖片中及其罕见的。

  惊悚悬疑电影《死亡笔记》正在全国热映,死亡来袭,虐杀众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