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5爱情》“韩范儿”百变情侣秀婚纱写真 秒杀汤唯周迅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7 09:5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0.5的爱情》韩范儿情侣秀写真
 

  高圆圆、周迅、汤唯……今年的娱乐圈流行主题是“女神出嫁”,但眼见着一位位女神他嫁,不少粉丝自然少不了羡慕嫉妒恨。心碎之余,纵观女神婚照,除了身边的高大上的暖男伴侣之外,低奢涵的情侣婚纱也成为流行时尚圈热议的话题。

  近日,青春治愈系电影《0.5的爱情》曝光一套主演江语晨、蒲巴甲的“韩范儿”百变情侣秀婚纱写真,从气质高贵的长裙礼服,到充满热辣激情的红色诱惑,再到清新唯美的简约婚纱,无处不充满着浪漫和温馨。“奶茶女神”江语晨谈到拍摄花絮,也坦言自己过足了换装瘾,就像在COSPLAY热门手游“暖暖环游世界”。而“新生代男神”蒲巴甲则大赞美女江语晨体重很符合女神标准。

  据悉,这部由新锐导演邢潇执导的爱情电影,将在9月12日“就要爱”档期浪漫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