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八线》:荧幕硬汉王挺演绎运输兵的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13:52:48   来源:北京视窗   

  由王挺、张国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三八线》将于05月28日登陆北京卫视开播。该剧由王海平总编剧、梦继总导演,是国内首部以抗美援朝战争为题材的电视剧。同时,也是国内第一部以运输兵为展开面的电视剧。对于这部开创先河之作,主创方力求精益求精,演员阵容豪华,聘请了曾参与制作《集结号》的韩国动作导演朴柱天带领亚洲顶级制作团队,为《三八线》打造电影级高水准视效,这也是网友情绪如此高涨的一大原因。

  《三八线》首次告诉你:运输兵是怎样炼成的

  作为国内首部以抗美援朝战争为题材的电视剧,《三八线》在故事的开展上不落窠臼,以新奇的运输兵视角为大家呈现战争的全貌,引人入胜。毫无疑问,《三八线》是国内首次展示运输兵在战争中作用的电视剧,这在我国电视剧历史上尚属首次,尤为值得关注。对于这次新颖的尝试,必将带给观众全新的体验。

  硬汉王挺完美演绎最可爱的运输兵

  王挺是大家所熟知的“老戏骨”,常以硬汉的姿态展现在观众面前,在《三八线》中,王挺饰演的运输兵张金旺经历了从渔民到志愿军钢铁战士的转变,从最初的少不更事做事冲动的愣头青,成长为有勇有谋的优秀运输兵,以卡车为身体,以运输线为生命,演绎了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而在最初得知自己即将饰演一名运输兵时,王挺还有些犹豫,但当他明白运输兵对战争的重要性后,他坚定了信心,明白了自己的责任。

  张金旺与珍英(王智饰)的异国恋,朦胧却厚重,纯真也凄婉。

  《三八线》中展现爱情的戏份并不多,却同样引人关注。剧中,王挺饰演的张金旺与王智饰演的朝鲜姑娘珍英的惺惺情愫,在战争的挤压下,温暖中透着悲凉,简单的低眉一瞥,难得的宁静相思,让人在痛心的同时反思战争的罪恶,很有现实意义。王智曾在当红影片《夏洛特烦恼》中饰演秋雅,她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在本剧中,她和王挺演绎的这段异国感情也让网友大感兴趣,王挺在微博发文称,这是一段“没弄明白的”、“朦朦胧胧”的恋情,具体如何“朦胧”,相信在开播后大家会求得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