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录节目间隙耍宝卖萌 80万人挤爆花椒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8 12:25:16   来源:中国网   

  5月27日,知名韩国男艺人朴海镇受邀参加脱口秀节目《静距离》的录制。在录制间隙,朴海镇还不忘跟花椒直播的网友进行互动,加上搞笑的卡通特效,让网友大呼好萌,引来近80万人围观。

  图1:朴海镇在录制节目间隙还不忘在花椒卖萌

  凭借《来自星星的你》,《奶酪陷阱》等剧的热播,朴海镇这几年在亚洲收获了大量的忠实粉丝,在自己出道的第十年,迎来了自己事业的一个高峰期。

  在此次《静距离》中,朴海镇重点介绍新剧《奶酪陷阱》的剧情和相关花絮,除此之外朴海镇还袒露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和在演艺道路上所遇到的挫折等。

  图2:近80网友在花椒围观欧巴朴海镇

  鉴于朴海镇在国内的超高人气,花椒直播对此次《静距离》朴海镇专场的录制进行了直播。直播间人气爆棚,最高峰时人数将近80万。

  近期,花椒推出“开放者计划”,积极打造企业直播平台。包括《OK!精彩》、伊周杂志、时尚健康杂志在内的众多媒体也已强势入驻。此外,花椒直播积极与各大热门综艺节目和大型活动合作,如热门选秀《超级女声》、《最强女团》等。此次与《静距离》合作,也是移动直播平台与传统电视行业相结合的又一次成功实践。后续,花椒还将以更开放的方式寻找合作,以期为广大网友提供更新鲜更好玩的直播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