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籁杉音美女总裁携两大网红惊艳亮相韩国小姐大赛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0 10:4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8日,2016韩国小姐选美大赛中国主赛区的选拔赛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包含韩国小姐秀场、明星表演等环节,是中韩文化交流活动一大盛事,在当天红毯活动上,“天籁杉音”总裁徐杉携旗下两位网红高调亮相,艳压群芳,甚是抢眼。

 

天籁杉音总裁徐杉(左一)

  韩国小姐(MISS KOREA)是一年一度在韩国举办的选美大赛,自1955年第一届起至今已举办60届,在亚洲选美活动中具有优良的品牌影响力,是美丽、时尚的代名词。比赛分为“真、善、美”三个竞赛选拔部分,“真”小姐为最高荣誉的“韩国小姐”,东方美女驻颜有术,“真小姐”所到之处无不欢呼雀跃。

  天籁杉音作为国内最专业的网红经纪平台,受邀出席此次韩国小姐中国行活动,美女创始人徐杉携手明星网红咪娜、贾清茹成为红毯上的焦点。徐杉此前为国内知名艺人,曾是内地某著名女子演唱组合的一员,凭借姣好甜美的外形与扎实的唱跳功底收获一大批粉丝拥趸。近些年徐杉已淡出荧幕成功转型幕后,涉足金融及娱乐投资产业。此次这位高颜值女神总裁携两大网红齐亮相,精致、性感、充满活力的造型引媒体广泛关注。

  据悉,天籁杉音与韩国小姐赛事主办方拟达成合作意向,成为韩国小姐中国地区发展总代,将通过商品经济、影视资源、综艺定制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地打造韩国小姐这一品牌,使其在内地迅速落地生根。此举也将促进中韩文艺活动的进一步融合与推进,深入加快两国文化交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