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录制ID大秀中文无NG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0 15:36:02   来源:网络   

  5月30日,腾讯应用宝官方微信宣布,宋仲基成为其品牌全新代言人。微信中流出宋仲基牵手应用宝的形象代言海报,以及为应用宝录制的ID视频。

  在应用宝官方微信的视频中,宋仲基以一口流利的中文跟中国粉丝问好,并含情脉脉的对粉丝说出:“从现在开始,你们会一直关注宋仲基,也会一直关注腾讯应用宝的,对吗?各位,我爱你们!”

 

图1:应用宝官方微信发布代言人

  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一向有着工作态度认真严谨之称的“学霸基”在录制这条ID时,只在录制前顺读了一分钟,竟然没有NG,一条就过了,这种专业程度受到了工作人员的赞赏。看来“老公”不止是学霸,工作上也是天赋异禀。

  据了解,宋仲基不断突破的偶像精神以及阳光、时尚的形象正与应用宝的产品理念、品牌形象相契合,未来希望宋仲基能与应用宝共同为用户推荐更多好玩、实用的APP,让用户通过应用宝体验到更多移动生活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