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拍应用宝广告零NG 卖萌耍帅敬业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6-06-30 10:45:45   来源:光明网   

  6月29日,腾讯应用宝官方重磅曝光代言人宋仲基的广告拍摄花絮。在花絮视频中,“国民老公”宋仲基在拍摄现场卖萌、耍帅用尽浑身解数,敬业态度爆棚、被赞十分专业。据透露,宋仲基为应用宝量身定制的全新广告片将于7月1日正式上线。

图1:应用宝代言人宋仲基认真观看监视器

  根据应用宝官方微博曝光的花絮中,“国民老公”在片场非常敬业,不但在现场认真研读台本,每拍完一个片段还会在摄像机前认真观看。在拍摄的过程中,宋仲基在镜头下自然、老练的表现,尽显出“老公”高超演艺水准,并且宋仲基现场拍摄很少NG,让现场工作人员大赞专业。

图2:应用宝代言人宋仲基片场研读台本

  “国民老公”在片场拍摄除了认真、专业以外,还在片场大肆的卖萌、耍帅。原本就被粉丝称为“娃娃脸”的宋仲基,在现场举哑铃、玩手机,拿抱枕嘟嘴、用手指贴嘴等卖萌表情动作,让粉丝直呼毫无违和感。

图3:应用宝代言人宋仲基片场玩手机

  认真起来的“老公”也是帅气逼人,身穿黑色西服正装,背靠墙壁,气质迷人。而在花絮结尾,宋仲基用流利的中文说道:“上应用宝,下一种生活”,标准的中文发音尽显学霸风采。

图4:应用宝代言人宋仲基帅气靠墙

  据业内人士分析,腾讯应用宝作为国内成长最快的安卓应用商店,自去年起已稳居应用分发行业领导者地位,此次提出的“上应用宝,下一种生活”品牌主张,让用户通过应用宝平台下载应用就能玩转生活。

图5:应用宝代言人宋仲基片场卖萌

  据了解,宋仲基因韩剧《太阳的后裔》在内地一炮而红,并于5月底签约腾讯应用宝为其代言人,其出演的应用宝全新广告大片“上应用宝,下一种生活”将于7月1日震撼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