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执念师2》梁大维呆萌撩妹 台词表白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3 08:4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由上海聚力传媒、上海视骊制作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科幻网络周播剧《执念师》第二季正在搜狐视频热播。《执念师2》自上映以来以每周一个完整单元剧的模式吸引众多新粉,鲜活的人设也使大量网友对角色的爱不释手。其中,梁大维饰演的现代版王大锁金句频出,傻白甜属性备受迷妹的追捧,在上周播出的单元剧中,梁大维仅用一句“三观碎成二维码”就成功燃起了众多二维码家族的少女心。

 

  上周的“孤儿计划”中,明天在只有5岁的时候发生了一场车祸,这场车祸导致5岁的明天已经当场死亡。但是当时一直在研究克隆技术的明天父亲明年,为了救活自己的儿子,克隆出7个复制人作为儿子的器官供体,最后因为技术受限,明天无法成功苏醒,只能作为植物人存活在人世。而与王大锁等人朝夕相处的“真正的明天”竟被证明也是克隆人,如此百转千回的剧情让所有观众目瞪口呆,不少网友感叹“不得不说编剧大大的脑洞连着黑洞啊”。另一方面,剧中现代版的王大锁在感慨明天的境遇时冒出的“三观碎成二维码”的金句在无意中点燃不少二维码家族的少女心,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梁大维的粉丝后援会名称正是二维码家族。看到这里,二维码家族的迷妹都十分惊喜,纷纷在网上留言“少爷,三观是都碎成我们了吗?”“让所有三观都碎成二维码吧!”“是说二维码家族吗”“王大锁大可爱了”“好碎的三观”。

  其实,梁大维在生活中是一个十分爱护粉丝的人,经常在空降粉丝群互动,他会用心记住每一个喜欢他的朋友。这些留言不仅是对《执念师2》中王大锁的肯定,也是对生活中梁大维的演技与偶像身份的肯定。王大锁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记得持续关注搜狐视频《执念师》第二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