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小宝深情献唱励志情歌《你是我的宝》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09:0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励志情歌《你是我的宝》由郑州海茗文化联合2016星浪明星歌王歌后最佳男歌手唐小宝共同推出。此歌由内地实力唱片新人唐小宝与知名音乐人刘恩汛首度合作,深情演绎!歌曲MV正在紧张筹备中!

  “你是我的宝,心窝里的宝,只想让你开心让你笑笑笑”词曲用最真挚的语言,传达出真爱的正能量。表达出了相隔万里的异地情侣的相思之情,纵然横隔千山万水,依然苦苦思念对方、坚守许下的承诺、坚持最真挚的爱情。

  “唐小宝”1993年6月17日出生于重庆市,身高:171体重:64KG,2016年参加四川首届星浪明星歌王歌后争霸赛,从50位进入总决赛的四川歌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四川2016年“歌王”最佳男歌手。此次单曲《你是我的宝》为唐小宝首唱,他说今年会陆续有更多的原创作品展现给大家,希望在其演艺事业蒸蒸日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