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于小彤、Henry化身高能霸霸空降花椒养萌娃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5 12:20:08   来源:网络   

  6月3日,腾讯视频出品的纯网综艺《放开我北鼻》将在花椒进行直播。该节目由“小鲜肉”带着“小小鲜肉”,共同经历500小时的生活挑战,也被称为真人版的萌娃养成RPG游戏。目前,确定加入《放开我北鼻》的小鲜肉有马天宇、于小彤和Henry,他们将在6月3日-8日的每晚21:30-22:00,轮番在花椒直播自己的日常生活和节目动态。

 

  图:纯网综艺《放开我北鼻》将在花椒进行直播

  不同于以往亲子真人秀,《放开我北鼻》打出“不会奶娃娃的小鲜肉不是好偶像”的旗号,让鲜肉偶像“喜当爹”与萌娃共同度过近一个月的时间。令人期待的是,当正青春的小鲜肉和淘气呆萌的小婴儿遇到一起,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有最会带娃称号的马天宇表示,自己从小就帮姐姐带孩子,“搞定”这些小北鼻应该不成问题。不过他也表示,小孩爱玩爱闹的天性,注定节目中会有很多突发状况,希望自己表现好点,享受节目带来的乐趣。

  节目曝光的另外两位常驻嘉宾分别是音乐王子刘宪华Henry和新版红楼梦中童年贾宝玉的扮演者于小彤,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做出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当碰上“天不怕地不怕”的顽皮小萌娃,他们还有办法搞定吗?

  伴随着节目的播出,马天宇、刘宪华Henry、于小彤他们还会和萌娃组成高能霸霸北鼻团,每天都在花椒直播《放开我北鼻》的节目动态,分享节目过程中的快乐。马天宇的直播时间定在6月4日,于小彤的直播时间为6月3日、5日、7日、8日,刘宪华的直播时间为6月6日、7日。想要看看鲜肉北鼻谁更萌的用户,请在每晚21:30-22:00锁定花椒直播!精彩不要错过。

  据了解,不久之前腾讯自制节目《约吧大明星》就曽邀请花椒主播,与明星阮经天、魏晨、徐海乔一起看节目互动直播,被粉丝刷屏。而继《约吧大明星》之后,腾讯视频的《放开我北鼻》再度和花椒直播合作,为粉丝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一直以来,花椒已经在打造企业直播合作平台,众多媒体、企业强势入驻。如今,花椒直播已更是成为知名媒体、节目和企业新的传播平台,开启直播行业新篇章。同时花椒直播注重内容多元,鼓励个人IP和优质内容,更有优质明星资源和过硬的技术支持,俨然已是直播行业的先行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