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海璐任“白玉兰”奖评委 笑称:这活不好干(图)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1 09:2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 近日,第二十二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到场明星阵容强大,可谓是星光无限。秦海璐受邀担任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委,并盛装出席评委见面会以及当晚的颁奖典礼,一展影后迷人风采。

秦海璐担任白玉兰评委
 

  秦海璐出席评委见面会 坦言:评选并非易事

  颁奖典礼当天,秦海璐受邀出席上海电视节评委见面会,以一袭白色连衣裙亮相,露出修长美腿,气质高贵。见面会上,秦海璐表示,入围的十部佳作每部都具特色,评委们评价角度不同,评选并非易事。

秦海璐担任白玉兰评委
 

  秦海璐惊艳亮相颁奖礼 压轴颁出“最佳男主角”奖

  秦海璐身着黑色深v曳地长裙亮相颁奖典礼红毯,优雅大方,柔美之中更显性感妩媚。红毯上,秦海璐向热情的粉丝们挥手示意,亲和力满分,并在红毯采访时表示,非常荣幸可以出任“白玉兰”奖评委,自己和“白玉兰”的缘分很深。随后的颁奖礼上,秦海璐以一袭印花长裙亮相,女神范十足,令人眼前一亮。颁奖礼上,身为“白玉兰”奖评委以及上一届“最佳女配角”获得者的秦海璐压轴出场,亲自将“最佳男主角”奖颁给胡歌。秦海璐登台后,感慨道:“非常荣幸出任这届评委,这活儿真不好干,拿这次最佳男、女主角入围来讲,10个演员5个男的5个女的,基本囊括了过去这一年现象级的剧,也是所有现象级的演员,我觉得我们这次提名把他们‘一网打尽’了,在这里面评选真的实在是太难了。”



 
 

新闻表情